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绿城洪都拉斯球员火线替补 三兄弟谱写足坛佳话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6日16:27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效力杭州绿城队的洪都拉斯中场球员杰里·帕拉西奥斯因为洪都拉斯队一名球员因伤退赛,昨天火线替补入队,成为继萨比勇之后,第二位征战南非世界杯赛的绿城队球员。在此之前,杰里·帕拉西奥斯的两个弟弟已经入选洪都拉斯队,这样他们三兄弟谱写了世界杯赛的一段佳话,世界杯赛场首次出现三兄弟效力一支队的巧合。

  洪都拉斯今晚将首战智利,不过比赛前夜,他们的中场球员德莱昂因腿伤无法比赛,洪都拉斯队决定临阵换人,急招杰里·帕拉西奥斯入队,这一换人决定得到国际足联同意。

  这样杭州绿城队此次有两名球员征战世界杯赛,绿城队因此创下中国职业队的一项新纪录:在一届世界杯赛中,首次贡献两名参赛队员。

  巧合的是,杰里·帕拉西奥斯的两个亲弟弟威尔森·帕拉西奥斯和约翰·帕拉西奥斯此前已经入选洪都拉斯队。其中威尔森效力英超的托特纳姆队,是洪都拉斯队的大牌球员。

  帕拉西奥斯三兄弟此次携手征战世界杯赛,既是一段佳话,不过也带有一丝悲壮,三兄弟的另一个弟弟埃德温·帕拉西奥斯3年前遭绑架,尽管全家支付了15万美元赎金,不过绑匪依然撕票。帕拉西奥斯三兄弟这次决心为弟弟埃德温而战。

  由于洪都拉斯所在小组包括夺魁大热门西班牙队,洪都拉斯、智利、瑞士三队只能争夺余下一个出线名额,洪都拉斯看来凶多吉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