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希勒力荐鲁尼心中要有怒火 支招三狮改打单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16日16:12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与美国的世界杯首战打响前,英媒几乎众口一词地表达了对鲁尼火爆脾气的担忧,他们希望小胖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以防在南非世界杯上吃红牌。或许是听进了媒体的建议,鲁尼在与美国一战中的表现相当“斯文”,球迷熟悉的那个杀气腾腾、势不可挡的红魔杀星完全人间蒸发。目睹此景,墙头草般的媒体又建议鲁尼应该勇敢做自己,点燃心中的火山,英格兰名宿希勒也对小胖发出了类似的建议。

  “到底谁扑灭了鲁尼的火苗?要知道,我们在周六晚英格兰与美国之战中看到的鲁尼,并不是真正的他,”英格兰传奇射手希勒在自己的专栏中如是说,“很多人都要求鲁尼要尽可能地控制脾气,别冲着裁判咆哮,别做那些诸如铲球的危险动作,但我要说的是,他们的做法很可能令鲁尼体内的火苗为之熄灭。我担心外界的评论会导致鲁尼主动改变自己,但他却是那种心中有火焰有激情才能发挥到极致的球员。我想鲁尼已经非常成熟了,他完全能够分清踢得有侵略性和莽撞的区别。”希勒的话不无道理,鲁尼的特点就是球风硬朗,踢球泼辣,要是他主动“熄火”,英格兰注定将少了一名视进球如探囊取物的高效射手。

  鲁尼和赫斯基的锋线组合在与美国队的交锋中彻底宣告失败,赫斯基除了为杰拉德送上了一记助攻,其余时间的表演乏善可陈,完全没有扮演好一名前锋的角色。在希勒看来,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应该考虑变换阵型,杰拉德可以拖在鲁尼身后,由小胖出任球队的单前锋:“我曾为BBC采访过鲁尼,他希望杰拉德能够出现在他的身后,这令他很舒服。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卡佩罗一直没有试验过单前锋的阵型。”由于英格兰接下来的小组对手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的实力不如美国,希勒认为这是三狮军团试验451的大好机会:“我不认为442是正确的打法,对弱队打这样的阵型或许没问题,不过面对德国、阿根廷这样的球队,我不认为这样的阵型有效果。我认为杰拉德最合适的位置是在鲁尼身后充当影子前锋,这有助于发挥他攻击欲望强烈的特点。”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