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队小组赛压轴出场 赢下瑞士只是最低纲领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6:08

  北京时间今晚,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比赛将尘埃落定,身处H组的夺冠热门西班牙队将揭开面纱,踏上争冠之路的铿锵第一步。明日凌晨,随着东道主南非队迎战乌拉圭队,更为刺激的小组赛次轮比赛也将拉开帷幕。

  今晚19时30分,H组的洪都拉斯队将与智利队狭路相逢。阿根廷“疯子”教头贝尔萨领衔的智利队实力不俗,在南美区预选赛中,他们仅以1分劣势处于“五星巴西”之后屈居次席,轻松出线。最近四场热身赛,智利连克赞比亚、北爱尔兰、以色列、新西兰,打入九球未失一球的完美表现令人侧目。尽管南美区预选赛“射手王”苏亚佐可能会因伤缺阵,但赢下惊险晋级的洪都拉斯对智利而言不是问题。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的洪都拉斯同样值得中国球迷关注,其右后卫萨比隆现效力于杭州绿城,前锋瓦尔特·马丁内斯则是北京国安旧将,是役两人均有机会出场。

  22时,西班牙队和瑞士队将成为32强中最后亮相的球队。西班牙被视作本届杯赛最大夺冠热门,对群星璀璨的欧锦赛新科冠军来说,赢下瑞士只是最低纲领,唯有赢得酣畅淋漓,其球迷才会心满意足。历史上双方18次交锋,西班牙以15胜3平占据压倒性优势,相信此番锋利的“瑞士军刀”仍难以给神勇的“斗牛士”带来致命威胁。

  明晨2时30分,首战均取得平局的南非队和乌拉圭队将展开对决。对两队来说,要想掌握出线的主动权,就必须力争全取三分。从双方首战表现出的实力来看,拥有超级射手弗兰和苏亚雷斯的乌拉圭更胜一筹,但坐拥主场之利的南非绝不会轻易服输。 孙 飞

  本报预测:洪都拉斯0:2智利;

  西班牙3:0瑞士;南非1:2乌拉圭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