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德罗西力挽狂澜完成救赎 四年前曾“侮辱”冠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6:08

  从英俊小生到铮铮铁汉,从毛头小伙到球队核心,从粗野犯规到力挽狂澜。四年一轮回,26岁的德罗西在世界杯上完成了自我救赎。

  四年前,初出茅庐的德罗西意气风发,然而准备在德国世界杯上大干一场的他却因在小组赛次战中肘击美国球员麦克布莱德而吃到红牌,并被国际足联追加停赛4场。尽管在冠亚军决赛的点球大战中为意大利罚入举足轻重的一球,登上世界之巅的德罗西仍认为这个冠军自己受之有愧。

  意大利与巴拉圭一战,蓄起络腮胡子的“罗马新王子”德罗西不仅用一粒进球帮助卫冕冠军扳平比分,也洗刷了自己四年前的耻辱。在皮尔洛伤势尚未痊愈的情况下,德罗西肩负起球队的组织重任并顺利完成了任务。赛后,诚实的德罗西坦承,本队的失球并非完全是卡纳瓦罗的责任,没有盯紧阿尔卡拉斯的自己也难辞其咎。 孙 飞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