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范佩西:日本队很难对付 与之前的印象有些不同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6:00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荷兰队的训练结束后,范佩西是接受采访时笑得最多的一位,不时还和记者开起玩笑,用他自己的话来说,“现在我非常快乐,在南非,一切都很好,我们也能走得更远。我们来自不同的俱乐部,现在为一个国家踢球。球队的气氛不错,四年一次的机会很难得,在国家队的感觉棒极了。这个是快乐的团队。”

  有记者问:“你得到了一张黄牌,之后差点又得到一张,你当时没意识到吗?”范佩西说:“第一张黄牌严了一些,当时我也有机会。那个越位球我没有听见裁判的哨声,于是就踢了进去。我很快意识到,于是去跟裁判解释,他警告了我,不过并没有掏牌的动作。”对于瓦瓦祖拉噪音,他说:“虽然我听不到队友的喊话,但足球场上我们是用脚交流。也许,受影响最大的是裁判,我看见他在对球员说话时不得不扯着嗓子喊(笑)。瓦瓦祖拉是南非的特色,没有理由让它远离球场。”

  对于下一个对手日本队,他评价说:“我昨天在酒店看了日本队的比赛。他们踢了一场好球,从身体上来看,我认为他们一点也不差,这和我之前对他们的印象有些不同。日本队还有严格的战术纪律,喀麦隆显然在这一点并不如他们。在我看来,对日本不会比同丹麦的比赛更容易。”

  谈及英格兰、意大利的开局皆战平,他说:“他们的比赛我都看了,不能很快进入状态在这个时候很正常。如果他们在第二场比赛中还是不能找到感觉,那么真的会很危险。”(本报约翰内斯堡15日电 记者肖忻)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