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刘诗雯:足坛帅哥还数贝克汉姆 爱卡卡支持巴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5:53

  亚运体育明星论坛

  曾获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单打冠军、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女团冠军等众多奖项,在2010年1月4日国际乒联公布的世界排名中暂列女单世界第一。

  项目:乒乓球

  明星:刘诗雯

  中国乒乓球队里,男队员们聊起足球都是头头是道的,我们女队员当中很少有特别喜欢足球的。不过,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值得全民关注,我最近也比平时更加关心足球新闻,尤其喜欢看那些精彩入球的回放,有些实在是“世界波”啊。

  我都记不清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知道世界杯的,反正我印象中对女足知道得更早,因为以前中国女足的成绩很好,“铿锵玫瑰”啊。后来,新闻里常播欧洲足球,我就认得贝克汉姆,因为他长得帅,球也踢得好。广东这边对英超的关注程度更高,我很小的时候就来广州,所以有时候也会无意中看到电视转播里有曼联的比赛,看到贝克汉姆。后来进了国家队,看电视的时间少了,不过偶尔也会在网上浏览新闻的时候看到关于贝克汉姆的消息,还有他那个走在时尚尖端的老婆维多利亚,以及那3个活泼可爱的儿子。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算是我第一次认真地关注足球吧,当时我还特地说守到深夜等着英格兰队出场,为了就是看看贝克汉姆。不过呢,我倒从来没有看完过一场英格兰队的比赛,因为对于不太懂球的我来说,两个小时有些漫长啊,而且还是半夜,我熬不下去。

  本来以为今年可以继续欣赏贝克汉姆的“香蕉球”呢,没想到他竟然意外受伤而无缘世界杯,确实可惜。不过,前两天上网的时候,看到贝克汉姆出现在英格兰队的替补席上了,他还穿上西装,还是那么的帅的。据说英格兰队的伤员不止他一个,但只有他是穿西装的,乍一看还以为是位年轻有为的教练呢。我觉得,这太符合贝克汉姆的风格了,他这个时尚标杆,又这么追求完美,既然不能在赛场上秀球技,那只能在赛场边上秀帅气了。本届世界杯上有不少球星穿着西装现身,我觉得综合起来最帅的还是他。贝克汉姆的西装照燃起了我对世界杯的热情,至少转播镜头经常会扫到他呢。除了贝克汉姆之外,我还比较欣赏巴西队的卡卡,他很有气质与内涵。

  世界杯期间,我要代表广东女乒参加乒超联赛,我尽量抽时间看看卡卡的比赛,当然这是在不影响训练和比赛的前提下了。因为卡卡,我支持巴西队,希望他们能夺冠。(本报记者 杨敏 整理)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