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南国都市报:强队荷兰表现最差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15:47

  世界杯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对于我这个快70岁的老头来说,一天看三场比赛虽然很幸福,但也很折磨,第二场比赛结束后,我居然睡着了,简直是太累了。我先点评一下今天已经结束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的两场比赛吧。

  荷兰和丹麦这场比赛比较怪异,第一个进球居然是通过对方乌龙球完成的,如果这个乌龙球不进得话,荷兰队能够进球吗?坦白地说,荷兰队踢得比较一般,至少在出场的几支热门球队中表现是最差的,要知道荷兰可是除东道主外,第一支挺进南非世界杯的球队。荷兰队的华丽进攻一点都没有打出来,我想这首先是世界杯第一场比赛,队员都有些紧,另外罗本的缺阵对球队影响很大,希望荷兰队能慢慢恢复状态,出线没有问题,关键是在淘汰赛上如何展现出自己的进攻风采。

  另外一场日本和喀麦隆的比赛让我吃惊,这是日本队半年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另外,我对日本队的前锋本田圭佑印象很深,完全像一个欧版前锋,中国国家队的锋线上,正是缺少这样一个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