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阿根廷享受半天假期 老马约会女友梅西团聚家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16日15:36

   □晨报特派记者 孙俊毅

  (南非比勒陀利亚6月15日电)

  尽管与韩国队的比赛近在眼前,但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马拉多纳又给在比勒陀利亚大学训练的阿根廷队放假半天,这已经是球队在一周内享受到的第二个假期了。老马、梅西、帕勒莫等人都外出和家人聚会;父亲节即将来临,替补球员克莱门特的妻子把两个女儿都带到了南非,与老爸团聚。

  阿根廷国家队14日上午进行了热身训练,然后主教练马拉多纳就给全队放假,让他们享受自由时间。阿根廷国家队此次允许球员带家眷和女友一起来南非参加比赛,并且大多安置在比勒陀利亚郊区的一个乡村别墅群里。当天,马拉多纳第一个开车离开位于比勒陀利亚大学的国家队集训营地,前往度假别墅和女友约会。“训练营地里相当不错,但是还是出来转转更好,要不然就像被关在里面一样会发疯的。”罗德里格斯说。伊瓜因利用休息日去寻找自己的父亲豪尔赫,而阿圭罗、帕斯托尔和迪玛利亚等几名球员则开车离开营地不知去向。据目击者透露,梅西是14日中午12点半坐着一辆灰色小车离开比勒陀利亚大学驻地的,开车的是他的哥哥罗德里格。

  乡村别墅区距离比勒陀利亚大学训练营开车大约15分钟的路程,阿根廷足协工作人员几天前在这个高档别墅区为多名球员和马拉多纳各自租了一套公寓,费用当然是球员自理。这个别墅区很大,门口安保严密,陌生人没有拜访证不能进入该别墅区。

  梅西和马拉多纳租的别墅紧挨着。据悉,梅西那套是两层楼的公寓,底楼有个很大的厅,二楼共有五个房间。目前已经住进这套公寓的包括梅西的兄妹罗德里格、马蒂亚斯和他的女友安东尼亚。塞莉亚现在还没来到南非,她将于下周前往比勒陀利亚,为梅西庆祝23岁生日(6月24日)。如果阿根廷队在后面两场比赛中一切顺利,晋级世界杯16强,那将成为梅西23岁生日的最佳礼物。

  马拉多纳的公寓和梅西的紧挨着,他的女友和女儿目前已住进去。帕勒莫的公寓和老马的隔了几栋,现在只有他女友杰西卡住着,他的家人将于几天后抵达。

  除了去租住的公寓和家属聚会的,也有球员和家人一起购物。替补球员克莱门特带着妻子和两个女儿前往比勒陀利亚最大的商业中心购物。外出购物的还有主力门将罗梅罗等人。

  本周日是父亲节,克莱门特的妻子胡里埃塔带着两个女儿胡安娜和克莱门蒂纳来到南非探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