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擒老马韩国主帅备奇招 欲大变阵神秘人专盯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16日15:31

    搜狐体育讯 在首战干净利落的拿下欧洲冠军希腊队之后,韩国队将在第二轮迎来本届世界杯之旅极为艰苦的一次挑战。他们将于北京时间6月17日晚在约翰内斯堡挑战本届世界杯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而面对强大的对手,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出人意料的对球队进行了大变阵。摒弃了首战与希腊队的4-4-2阵型,而改用4-2-3-1的双后腰阵型出战马拉多纳的球队。

  在15日抵达约翰内斯堡之后,韩国队便开始了热身训练。面对强敌,许丁茂在训练中重点调整了球队的中场阵容。由于对手中有个人能力超群的梅西,所以中场稳固防守,最大限度的限制梅西才是韩国队明天力争不失球的最关键因素。

  据目前所得到的消息称,许丁茂用于对付阿根廷的新阵容中,中场核心依然是曼联主力朴智星。在朴智星周围,左侧是上一场出任锋线的廉基勋,右侧为前卫李青龙。变化最大的在于后腰,金正友被委以重任死盯梅西。在他旁边,许丁茂安排奇成庸协助金正友做好防守。而单前锋则继续由朴周永但当,对此这位从没有在世界杯赛上进过球的法甲摩纳哥队的前锋表示:“我的任务是创造更多进球机会。如果我能做好我的职责,将会获得更好的比赛结果。小组赛中只有能进阿根廷队的球才更带劲,更刺激。”此外他还透露:“我们已经研究了梅西的进攻,他拿球球之后确实很难阻止他向前的进攻,所以我们要力求让他少得到球或者在他启动之前阻止他。”

  在后防线上,主力后卫李正秀、赵容亨和老将李荣杓将继续出战,而相对发挥稳定、防守能力更强的吴锡范有望代替车杜里出任右边后卫。韩国队队员们对明天的比赛很有信心,朴智星和李青龙均表示要踢出自己的水平,争取率先破门。而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则认为:“在大卫和巨人歌利亚的战斗中,最终是大卫赢了。我们不会执着于结果,只想尽力一搏。我们绝不会放弃。”(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