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聂卫平看好智利小胜对手 于汉超赞斗牛士无人挡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5:19

  今晚7时30分 洪都拉斯VS智利

  看好洪都拉斯

  ●赵震:迄今为止,本届世界杯是一届缺少冷门的世界杯,所以支持洪都拉斯爆冷。

  看好平局

  ●何锦雄:洪都拉斯和智利风格相近,看好一场和局。

  ●贾志刚:智利以第二名从南美洲出线,实力不俗。不过洪都拉斯从中北美洲出线,靠的是稳固防守。预计智利无法攻破洪都拉斯的防线。

  ●慕容雪村:智利沉迷于进攻,防守难免稀疏;洪都拉斯实力有限,取胜不易,预计双方战平。

  看好智利

  ●聂卫平:洪都拉斯能够进入决赛圈已是冷门,而智利算是世界杯常客,看好经验丰富的智利小胜。

  ●洪智:由阿根廷人贝尔萨执教的智利在预选赛表现出色,本场比赛智利胜。

  ●于汉超:智利在南美区外围赛攻入32球,攻击力仅逊于强大的巴西。中北美洲球队在世界杯赛场一向难有作为,实力有限的洪都拉斯难挡智利。

  ●陈丹虹:两队以往熟门熟路,知根知底,南非版的美洲杯赛,智利当可小胜。

  ●刘勇:洪都拉斯球员在中超联赛很吃香,就知道该国足球水平高不到哪去。智利好歹是南美传统强队之一,预选赛时表现不俗,小胜洪队应该没问题。

  ●马毅:洪都拉斯近況不理想,而且进攻数次哑火。智利则气势如虹,攻守平衡,应当看高一线。

  ●鲁力:洪都拉斯后防线无法抵挡智利的进攻,智利会提早为跟瑞士争夺小组第二而积累资本。智利取胜,入球数可观。

  ●林浩阳:智利有着深深的贝尔萨烙印,进攻推进速度极快,攻击线上阿莱克西斯、苏亚索十分有侵略性;洪都拉斯攻强守弱,如今更出现主力状态低迷等问题,应该无法给智利带来威胁。

  ●岳雨:智利主帅贝尔萨治军之严为32名主帅之最,“不许饮酒,不许性生活,不许上网,不许接受媒体采访”的禁令或让智利的战斗力更进一步,与西班牙携手出线是最低目标。

  ●杨朋锋:预选赛中为球队攻入10球的28岁前锋苏亚索将出征首战,对南美“红魔”来讲是绝对利好。“疯子”主帅贝尔萨坚持以变化丰富的两翼快速进攻为特色,为智利队带来了全新风格,因此可以看高一线。

  ●温小明:智利是南美传统足球劲旅,攻击力强大,防守也稳健。

  明晨2时30分 南非VS乌拉圭

  看好南非

  ●聂卫平:迄今为止,本届世界杯和风细雨,这场球也像是打平的架势。不过南非毕竟是东道主,应该握有胜算。

  ●刘勇:若东道主小组赛被淘汰,估计国际足联和南非组委会都不愿意看到,这是公开的秘密。因此,南非赢面大。

  ●何锦雄:根据第一轮赛事所见,南非有能力争取本场赛事胜利。

  ●赵震:作为东道主南非想要出线,本场必须从乌拉圭身上拿到3分。首场比赛乌拉圭让人失望。南非显得整体更好,加上主场之利,有望爆冷。

  ●鲁力:第一场能平墨西哥,南非已经足矣,加上法国表现不稳定、矛盾突出,南非出线机会大增。南非要赢下乌拉圭、至少战平法国才能稳获出线权,本场比赛,他们没有退路,只有取胜。

  ●贾志刚:主场作战,南非应能越战越勇,而乌拉圭上一场逼平法国后,很可能有所松懈,此役会成为东道主的祭品。

  看好平局

  ●洪智:南非作为东道主优势不小,乌拉圭也韧劲十足,所以比赛是场平局。

  ●温小明:南非有主场之利,但从首战看东道主作战主场并不出彩。与法国的首战,身为前锋的弗兰是乌拉圭最积极的球员,在前场接球应付自如。不过乌队另一主力前锋苏亚雷斯上役似是梦游,状态令人担忧。此役打平机会大。

  看好乌拉圭

  ●陈丹虹:经过首轮的亮相,乌拉圭整体水平在东道队之上,两队都要拼分上位了,撇除其他因素,乌队应可小胜。

  ●杨朋锋:乌拉圭首战10人逼平上届亚军法国,前锋苏亚雷斯和弗兰的状态此役可望回升。东道主大部分球员在国内联赛效力,在适应世界大赛节奏方面有所不足。此役看好乌拉圭。

  今晚10时 西班牙VS瑞士

  看好西班牙

  ●聂卫平:我力挺西班牙。西班牙能在欧洲杯夺冠,说明他们的水平又上升了一个档次,尤其是哈维和伊涅斯塔,他俩的作用越来越大。

  ●洪智:西班牙各个位置都有世界级的球星,今晚会以2比0胜。

  ●于汉超:夺冠热门西班牙最后一个亮相,三线完美、进攻华丽,斗牛士不可阻挡。

  ●陈丹虹:最后出场的豪门西班牙以巴萨为班底,希望能为沉闷的首轮小组赛带来惊喜。

  ●赵震:西班牙状态正佳,似乎是强队进入状态最早的一个,此役会轻松取胜。

  ●何锦雄:西班牙“被大热”,面对低调的瑞士,未必能大胜,看好小胜结局。

  ●刘勇:以西班牙的实力出战整体实力明显下滑的瑞士队,取胜不是问题。

  ●马毅:西班牙虽有伤病困扰,但瑞士的伤病影响更甚。何况西班牙的实力是明摆着的,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夺冠热门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鲁力:西班牙攻强守稳,瑞士能入球就算赢。西班牙不会大胜,他们会慢慢把状态调整出来。3分,西班牙要定了。

  ●贾志刚:西班牙太强大了,即便瑞士全力防守也无法抵挡。

  ●林浩阳:西班牙热身赛给全体队员足够的热身机会,大赛前伤病情况恢复理想,瑞士由于锋线上没有可以担当大任的新人,久守之下必然顾此失彼。

  ●慕容雪村:五星巴西亮相轻松取胜,五星西班牙呢?当比巴西更轻松,预计三球击溃对手。

  ●岳雨:或许西班牙还在阵形与首发上伤脑筋———托雷斯与比利亚如何兼容?瑞士的抗击打能力尚可,但在强调整体又有球星闪现的斗牛士如潮水般的攻击下,百密定有一疏。

  ●杨朋锋:西班牙中场有巴萨两大球星哈维和伊涅斯塔坐镇,锋线有托雷斯和比利亚两把快刀,人员配置合理,几乎毫无弱点。面对来势汹汹的斗牛士,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表示将以精神与之对抗,捉襟见肘可见一斑。

  ●温小明:毫无疑问要追捧西班牙。因为其技战术出色,球员攻守配合流畅,优势在于三线联结的强力,中路渗透、控球和过人能力都十分出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