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贝尔萨:我们只会考虑进攻 将冒险派苏亚索上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5:13

  洪都拉斯的中场核心帕拉西奥斯伤势恢复良好,有望获得首发位置。但另一中场大将胡里奥·莱昂在周二的训练中受伤,主帅鲁埃达表示,最终能否上场需要根据伤情的最新进展及医生诊断来决定。主力前锋苏亚佐的大腿伤势也在逐步好转,已经随队参加第三次训练,但鲁埃达似乎不愿让他冒险首发上场:“他是否首发还要再观察一下,我们不仅要考虑对智利这场球,还得为后面的几场比赛考虑。”

  鲁埃达将不能在教练席上观战,因为他在去年10月对萨尔瓦多的世界杯外围赛上遭裁判驱逐,所以世界杯首战只能坐在看台上。他认为智利队不好对付:“他们是一支非常有效率的球队,有着让人赞叹的团队精神。”

  智利主帅贝尔萨强调对洪都拉斯一战将继续执行进攻的策略:“我们只会考虑进攻,我们将会展开尽可能多的攻势。”在此前提下,首席射手苏亚索能否上场尤其关键。他已经从左膝伤势中逐渐恢复,贝尔萨在是否派他上场的问题上仍然犹豫,但较为倾向于冒一次险,因为苏亚索是队中最重要的进攻力量。“我从来不会冒险用不健康的球员,但苏亚索是个例外,他有特别的进球能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