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评论

新闻晨报:巨星对撞,未见火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16日15:06

  这是一场备受期待的比赛,不仅因为这是个死亡之组,更是由于C罗碰上了德罗巴,算得上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真正的巨星对决,只可惜这场巨星的约会先是德罗巴“迟到”,只打了25分钟,可能是觉得寂寞的C罗也表现平淡,比这场比赛0:0的比分还要乏味。

  本场比赛赛前最大的悬念莫过于德罗巴的伤情,尽管已经随队训练,但他的手臂还需要带着护具才能出场,而这也要经过国际足联和当值主裁的批准,直到赛前两个小时,“魔兽”才被允许上场。不过在最终的首发名单中,曾带英格兰征战过上两届世界杯的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还是出人意料地把德罗巴放在了板凳上。

  比赛的前65分钟成了C罗的“独角戏”,但被寄予厚望的皇马球星只在开场阶段闪光,尤其是第10分钟,他禁区前的远射击中门柱弹出,这是葡萄牙队全场最好的机会,也是C罗全场3次射门中仅有一次打中门框范围。此后在科特迪瓦队员的针对性防守之下,葡萄牙7号星光黯淡,第20分钟在被对方20号德梅尔放倒之后,C罗向对方恶语相向,有唇语专家解读为“F×××YOU”,结果领受一张黄牌。“迟到”的德罗巴直到第60分钟才开始做准备活动,第65分钟登场之前,埃里克森对他嘱咐了好一会,估计嘱咐更多的可能还是别受伤,伤愈的“魔兽”魔力全无,登场5分钟之后才第一次触球,还是传给了越位的队友。这时C罗仿佛被德罗巴的上场所激活,在接连制造两次任意球之后,自己操刀也稍微高出横梁。而这时摄像镜头捕捉到德罗巴和C罗搂着肩膀窃窃私语的场面,预料中的火花四溅没看到,反倒显得气氛融洽。

  全场最后时刻德罗巴才有了两次闪光的表现,可惜本该自己射门的他过于无私,将球传向了无人跟进的中路,错过了科特迪瓦绝杀比赛的最后机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