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两大球王斗嘴不休 贝利:马拉多纳执教动机不纯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4:58

  特派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5日电 贝利和马拉多纳这两个史上公认的球王注定无法并存。在南非世界杯上,这对欢喜冤家的口水战照例是场外的一大看点。自世界杯开幕之后,两人就已经唇枪舌剑地交锋了若干回合,继前几天马拉多纳回应之后,贝利今天又抛出了新的说辞,“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动机不纯,纯粹是急需用钱才执教阿根廷”。

  刚到南非时,贝利就听到了梅西“阿根廷队员个人能力最强”的说法,他大概有点接受不了,于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道,“如果从球员个人角度来看,或许如此,但是在所有决赛圈球队来看,巴西队无疑是最强的。”在预测冠军归属时,他把巴西和西班牙摆在了阿根廷的前边,甚至“有一支非洲球队进决赛”,但没有提到阿根廷队。

  这时,“护犊子”的老马受不了了,在反击贝利时他把“巴西球王”摆在了南非人民的对立面上,“当多哥队遭遇袭击的时候(非洲杯比赛),那位曾经也穿着10号球衣、现在衣冠楚楚的绅士(指贝利)甚至不相信世界杯能够在这里举办,但是今天南非人民给了他最好的回答。”

  对此,贝利的反击是,“前几天在约翰内斯堡,我才知道他还记得我的名字。我想他肯定很爱我,不然干嘛老是提起我啊!”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