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贝利“乌鸦嘴”史:冠军预测全亡 助法国屠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16日14:57
设计台词-哥的嘴不寂寞 就是个传说~
设计台词-哥的嘴不寂寞 就是个传说!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夺标大热门球队最怕什么?想必大家都已经猜到,怕的就是“球王”贝利在预测世界杯冠军的时候,带上他们的名字。众所周知,最近几届世界杯前,贝利都会做一番预测,但不幸的是,他每次预测的结果总是跟现实相左,以至于被媒体称之为“乌鸦嘴”。

  2010年南非世界杯,贝利再次做出了预测,称有一支非洲球队将和巴西进行决赛。令人瞠目结舌的是,贝利再次预言“准确”,代表非洲的六支球队仅加纳凭借一粒点球获胜,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和喀麦隆全部告负。第一轮小组赛战罢,最大滑铁卢就属非洲球队,6战仅取得1胜2平3负,还不及亚洲球队4战2胜2负。除此之外还有巴西队,面对本届世界杯上公认最弱的球队,桑巴军团均以2比1击败朝鲜队,表现也是差强人意。

  我们不得不说贝利的预测功夫极深,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曾放出南非世界杯是迄今为止最精彩的一届赛事,“以我对南非的深入了解,我毫不怀疑本届世界杯将会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一届,这里将会有精彩的比赛,赛事组织工作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但事实上,南非世界杯上比赛非常沉闷,除了德国4球横扫澳大利亚和巴西2比1击败朝鲜外,进球数字再未超过2,球迷们期待的大量进球并未出现,13场小组赛时仅打进20球,均场只有1.54球!

  所以,每当贝利预测世界杯时,千万不要把他的话当真,否则受伤的只有你。当然,你如果将他的话反过来看,或许会得到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附贝利在每届世界杯前的预测:

  1.1990年世界杯看好意大利和南斯拉夫

  最终的结果是,南斯拉夫和意大利分别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均以点球大战负于阿根廷。

  2.1994年世界杯看好哥伦比亚

  由于在世预赛上哥伦比亚5-0横扫阿根廷,贝利就预测哥伦比亚将在美国世界杯上大放异彩。最终的结果惨不忍睹,1胜2负小组未出线提前打道回府,在对美国队中打进一记乌龙球的埃斯科巴还被国内激进分子枪杀。

  3.1998年世界杯看好巴西队

  贝利的预测似乎成真,但齐达内的两个头球打蒙了巴西队,在决赛中,桑巴军团0-3惨败。法国队踩着巴西队的尸体,在本土第一次捧起了世界杯冠军。

  4.2002年世界杯看好阿根廷和法国

  韩日世界杯前,阿根廷和法国是最大热门,因此贝利极力推荐他们两个队之一将夺得大力神杯。搞笑的是,阿根廷和法国连小组赛都未出线,最终夺冠的球队竟然是他最不看好的祖国——巴西队。

  5.2006年世界杯看好巴西队和英格兰队

  德国世界杯前,贝利预测巴西是实力最强的球队,明显高过于其他球队一个档次,并称英格兰极有可能杀进决赛。无奈的是,英格兰和巴西队均止步于8强。

  6.2010年世界杯看好阿根廷、英格兰、巴西和西班牙

  看看贝利先前的5次预测,相信以意大利、德国为首的传统强队都在偷笑了,最终结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