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燕赵都市报:拜金的足球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14:55

  不要给我说你和你的球队有多么厉害,我会先问你和你的球队值多少钱?当一个人、一支球队与金钱和价值扯上直接关系的时候,才是这个人、这支球队的实力体现。———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

  身价最贵的球员——C罗

  葡萄牙队的C罗拥有世界最高转会费纪录,9400万欧元的标价是他从曼联转会到皇马时的身价,这大概相当于9亿4千万元人民币,而葡萄牙队全队的总身价,达到了3.4亿欧元。夺冠呼声最高的巴西队的卡卡身价达到了6000万欧元,而巴西全队的总身价更是高达5.15亿欧元。

  身价最高的球队——西班牙

  号称史上最豪华的西班牙队拥有哈维(6500万欧元)、伊涅斯塔(6000万欧元)、法布雷加斯(5500万欧元)以及总身价之和超过1亿欧元的锋线组合——托雷斯与比利亚,这一连串耀眼的球星让西班牙队的总身价5亿6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6亿5千万元。如果要更贴切地形容这个数据的话,按一瓶可乐3元人民币换算——把西班牙队的球员全部售出,至少可以换得19.3亿瓶可乐。

  身价最寒酸球队——新西兰和朝鲜

  当然,有最贵的,自然就有最便宜的。按照世界杯23人名单公布之后国际足联下属的权威评估机构公布的数据来看,本届世界杯上身价最寒酸的球队属于新西兰和朝鲜,他们的总身价都约合1500万欧元,不及西班牙价值的三十分之一,更加残酷的是,一个C罗的身价就相当于8支朝鲜队。

  

  列强估价

  英格兰≈15亿瓶可乐

  英格兰队总身价约为44亿元人民币,身价最高的球员是曼联前锋鲁尼,约5亿3千万元人民币。

  意大利≈13亿瓶可乐

  意大利队总身价约为40亿元人民币,身价最高球员为效力于罗马的德罗西,约3亿8千万元人民币。

  德国≈12亿瓶可乐

  德国队总身价约为35亿元人民币,身价最高的球员为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前锋戈麦斯,约为3亿元人民币。

  荷兰≈9亿瓶可乐

  荷兰队总身价约为28亿元人民币,身价最高球员为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斯内德,约为2亿9千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