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巴西朝鲜战火爆:黄牛党赚翻 记者竟无球票可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4:51

  “五星巴西”的魅力有多大?球迷疯狂倒票、数百记者无票难进场,新闻中心人满为患,巴西的出现,令本届世界杯掀起了一阵狂热风。

  倒票,一张至少挣100美元

  晚上6点多,埃利斯公园球场附近的球迷越来越多。“有票吗?我要两张。”一位法国球迷轻声地说。另一位当地球迷则拿着牌子,上面写着“我要票”。

  一位黄牛党靠近,小心翼翼地问本报记者,“请问你有票吗?”当看到本报记者胸前的记者证时,这位黄牛党轻笑一声走开了。记者马上摘下证件,假装是买票的球迷。兜转了一会儿,就有多位黄牛党上前询问:“要票吗?”在新闻中心大门的入口处,聚集了上百个黄牛党。

  “多少钱?”我问。

  “200美元。”一位黄牛党掏出一张票。记者瞧了一眼,上面的票价是80美元,在第三层看台。“不,你卖得太贵了。”我说。

  “都是这个价,我们也是从别人那边高价回收的球票。”记者问回收价格多少,这位黄牛党神秘地说:“这是个秘密。”记者从别的黄牛党处了解到,一张80美元的球票,当晚至少卖180美元,有的甚至卖到250美元。

  抢票:数百记者无票难进场

  本报记者在下午4点多就走进新闻中心,此时离开赛还有4个小时。不过,眼前的景象让记者大吃一惊。上千个记者座位已经座无虚席,还有许多记者席地而坐,有的甚至是跪在地上写稿。

  到了等待媒体领取球票的时间。工作人员看到满屋子的记者,把领票时间从原定的赛前一小时提前至赛前一个半小时。但直到比赛开始前,仍有数百记者没有领到票,他们只好马上抢占新闻中心的座位。

  就在三天前,B组阿根廷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也在埃利斯公园球场进行。当时,等待名单的媒体几乎全部拿到球票,记者席上仍有些许空位。但昨天的情形完全不同,不仅很多记者没有领到票,而且记者席全部坐满。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林本剑 刘毅

  (今晨发自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