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主帅不愿提夺冠 卡西:世界杯上没有弱旅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4:48

  今天下午3时15分,西班牙队准时亮相德班球场,开始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他们将在这里首战瑞士队。

  虽被外界视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却最怕外界这么说,他担心球员会因此背包袱。所以,在今天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就这个话题问他时,他没等记者问完就赶紧说:“是的,我们已做好了充分准备,但现在可别说什么夺冠。世界杯很漫长,比赛要一场一场打,稍一疏忽就可能犯下大错。再说,能打进32强的队都非常有实力,谁想夺冠,他们就会拼命对付谁。”

  西班牙队的训练只向媒体开放20分钟,该队的训练吸引了大批记者赶到小城德班。训练前,西班牙记者利用跟球员关系熟的便利抓住了门将卡西利亚斯。这位国门也很低调,他说:“世界杯上没有弱旅,我们必须为每个环节做好准备,瑞士队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我们必须拼尽全力。”

  尽管“斗牛士”们很低调,但现场的记者们并不会被迷惑。BBC的记者在现场架摄像机做起了直播,“这届世界杯谁是最后的胜利者?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还是昔日世界杯得主德国队或法国队?他们想夺冠,可得先问问现场的这帮人!”

  今天赶来采访的记者大都认为西班牙队有戏。西班牙《马卡报》撰稿人诺加莱斯告诉本报记者:“目前的这支队杰出球员的数量和质量是我们国家队前所未有的。世界杯上没有一支球队能与他们媲美。优秀的门将、出色的后卫、杰出的中场和几个非凡的射手。”德国《踢球者》杂志记者哈塞尔布鲁赫说:“西班牙队有着脚法最出众的球员。博斯克是一名能指挥巴萨、皇马球星合作的好教练。他们防守坚固、进攻灵活,托雷斯和比利亚是何等有天赋的一代球员。”特派记者

  王涛 RJ081 (本报德班15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