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布冯领衔10大离奇受伤 剃须刀片咋割破手指韧带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16日14:43

  问题:剃须刀、香水、童车、热奶、遥控器、熨斗、球鞋……这些物品有什么共同点?

  答案:他们是导致足球运动员“十大离奇受伤事件”的“凶器”。

  布冯在意巴之战离奇受伤下场,其实这不是布冯第一次在大赛时离奇受伤,早在2000欧洲杯时,布冯就曾因受伤成就了托尔多的点球神话。今天,我们列出足球运动员“十大离奇受伤事件”,这些倒霉蛋确实很霉,其中有4人就是门将。

  1 2000年欧洲杯前,布冯在家刮胡子时,剃须刀片竟然割到了手指韧带,布冯不得不缺席大赛,这届比赛也成就了托尔多的点球神话。

  2 2002年世界杯前,原西班牙门将卡尼萨雷斯在家洗澡,被一瓶掉落的香水砸断了脚趾跟腱,从此交出了国家队主力门将的位置。

  3 最离奇也最惨的是前利物浦队的门将、丹麦人斯滕斯加德。1997年他在家烫衬衣,不知道是因为没有热身,还是太过投入,竟然导致肩膀严重受伤,医治两年无果,黯然退役。

  4 2008年,AC米兰出战帕尔马,当时只是做替补的门将迪达在场边闷坐45分钟后,中场时起身准备回更衣室,突然倒地不起,被担架抬回更衣室里。

  5 2003年,曼联足总杯主场对阿森纳,贝克汉姆自摆乌龙,红魔被淘汰。赛后弗格森在更衣室内勃然大怒,痛骂球员后飞起一脚踢飞一只靴子,球鞋在墙壁上反弹后恰好击中了贝克汉姆的眉骨,史称“飞靴门”,让小贝流血受伤还险些破相。弗格森表示:让我再踢100次,也很难再踢中人,否则我就可以去做球员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