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右手打着石膏与队友击掌 德罗巴首战坐在替补席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6日14:40

  G组首场科特迪瓦VS葡萄牙的比赛在曼德拉湾球场开战,球员通道上,德罗巴受伤的右手打着石膏与队友一一击掌以表激励,他最终坐在替补席上。

  从开场后的情况来看,科特迪瓦队掌握着场上主动权,团队传接球熟练。球员们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从中后场犀利抢断再到形成反击,快速简洁;虽然葡萄牙队控球时间有优势,但大多时候都是在后场做一些无谓的倒脚,比起此前已出场的其他非洲兄弟,科特迪瓦队的拼抢更显得凶狠,他们极大地限制了葡萄牙队员的技术发挥。比赛开始阶段显得有点胶着,3.7万名球迷在无奈中自娱自乐,玩起了墨西哥人浪。

  第11分钟,C罗中路拿球转身扣过亚亚·图雷,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击中左门柱。德罗巴抱拳摸头、仰天祈祷、在胸口划一道十字架。此后,顶替德罗巴首发出场的前锋热尔维尼奥强突杀入禁区,费雷拉奋力将球铲出边线;下半时一开始,热尔维尼奥左路切入禁区扣过卡瓦略,在门前8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又被爱德华多封出;第60分钟,蒂奥特左路斜传,热尔维尼奥在门前9米处头球高出。

  德罗巴再也看不下去了,第65分钟,他终于出场替下卡劳,但在接下来的十分钟里,他保护着右手小心翼翼地传接球,葡萄牙队也趁机打起反攻潮,但只可惜科特迪瓦队防线难攻。在补时1分钟,德罗巴突入禁区,正在大家以为他会小角度打门时,他却左侧倒地铲传,只可惜中路没有像切尔西队友阿内尔卡那样准确的包抄射门。

  受伤的右手多少还是影响了德罗巴的发挥,“魔兽”状态的恢复还有待时日。

  晶报记者 邹玮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