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评论

晶报:更衣室的腰伤“生布冯时”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6日14:40

  昨晨比赛中场休息临近结束,意大利队的守门员教练还在球门前不停地给替补门将“喂球”。随即,场边亮出换人牌:1号下、12号上。才45分钟,一号门将布冯怎么就被换下了?这是布冯近13年国家队生涯以来,首次在比赛中途被换下场。是教练对他的表现不满意,还是真的闪到腰了?一次蹊跷的换人,引来种种猜测。更奇怪的是,球迷在替补席上也找寻不到布冯的身影。

  4年前,布冯是意大利夺冠的绝对功臣。4年后,他再次被里皮寄予厚望。上半场意大利队牢牢占据场面上的优势,这也让布冯有些无所事事,不过,率先丢球的却是意大利。实事求是地说,这个失球跟布冯没有太大关系。然而,布冯却在首战打了45分钟后被换下场。比赛结束后,里皮给出了一个让人惊诧的答案:“中场休息时,他在更衣室闪到腰。”一个经验丰富的老门将,怎会在更衣室里闪了腰?不可思议!

  布冯在赛后采访中说:“我以为(腰部韧带)全部将撕裂,还好只是坐骨神经问题,我想我只需要2天时间就能恢复过来。”虽然布冯承认受伤,但有媒体却称布冯是由于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与里皮发生争执而被换下场,当年在里皮执教尤文图斯队时,两人关系就出现过裂痕,因此布冯被换可能跟两人的矛盾有关。

  此后,意大利的队医和替补门将马切蒂对布冯被换下的原因做出了腰伤的解释后,才证实媒体所谓里皮和布冯内讧只是炒作。晶报记者 邹玮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