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韩国赢球套套销量涨5辈 巴拉圭夺冠名模也献身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4:39

  韩国队一赢球,套套就脱销

    韩国首战获胜之后,国内的庆祝活动一直持续了3天。这期间,韩国媒体做了个有意思的统计:首胜之后,韩国国内避孕套销量上涨将近5倍。

  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时,韩国避孕套也曾“火”了一把,销量激增20%,当时被看作是民众缓解压力之举,而这次明显是兴奋所致。

  除了避孕套,国内便利店和快餐店的生意也好了不少。由于球迷纷纷上街庆祝,人群聚集地带的快餐店营业额倍增;而住宅区的便利店也因世界杯而得利,顾客比平日购买多3倍的啤酒和多一倍的零食,准备回家观看球赛。

  巴拉圭若夺冠,名模就献身

  首战逼平卫冕冠军,巴拉圭国内信心高涨。名模达利亚斯·费雷拉宣称,如果巴拉圭能够夺得世界杯冠军,她愿意与球员们彻夜狂欢。

  “我喜欢那些能够征服世界的英雄们,我们国家的女性可是很狂野的。”达利亚斯·费雷拉的语言充满了挑逗,她希望以此举激励巴拉圭球员冲击冠军。当然,以巴拉圭的实力,还是期待马拉多纳裸奔和比拉尔多献屁股更现实些。(姜应辰整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