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洪都拉斯前锋悍将无缘首战 智利酒商免费供啤酒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4:28

  总统督战:上周六,一架巨型波音客机从洪都拉斯飞往南非,这是洪都拉斯规模最大,也是唯一一次有组织的球迷出行。飞机上除了球迷之外,还有一批参加过1982年世界杯的老将。而洪都拉斯总统洛沃,已经于上周四飞往南非,他将现场督战首场比赛。洛沃预测洪都拉斯队将以2比1击败智利队。而就在同一天,智利总统皮涅拉也预测,智利队将2比1拿下洪都拉斯。

  苏亚佐伤停:北京时间6月14日,洪都拉斯主流媒体《论坛报》消息,洪国家队教练组已经确认中场核心帕拉西奥斯伤愈并将参加首战,但前国米前锋苏亚佐的伤情目前仍未恢复,他将无缘世界杯首战。

  “从苏亚佐的身体情况看来,他不可能参加对智利的比赛。但是否会安排他冒险上阵,这将取决于主帅鲁埃达。”——洪都拉斯教练组

  洪都拉斯VS智利

  历史战绩

  2009年 友谊赛

  智利0∶2洪都拉斯

  2003年 友谊赛

  智利2∶1洪都拉斯

  2001年 友谊赛

  智利1∶3洪都拉斯

  2000年 友谊赛

  智利5∶2洪都拉斯

  15000瓶啤酒:智利啤酒商决定为赴南非现场观战的球迷免费提供15000瓶啤酒助兴,商家已经把这批啤酒送到约翰内斯堡桑顿区的一家酒吧当中,无法进场的智利球迷可以在此尽情享用。

  贝尔萨:在智利队进驻南非基地之后,贝尔萨下达了“四不”禁令:不许饮酒,不许有性生活,不许上网,不许接受媒体采访。同时,贝尔萨还挂起了智利大地震幸存下来的一面千疮百孔的国旗,这一举动让全队上下士气高涨。智利足协表示,除了留任贝尔萨外,还希望说服国会,将智利国籍授予贝尔萨。

  停赛风波:此前,国际足联一度怀疑苏亚佐使用禁药,要取消其参赛资格。但智利国家队队医吉利·德渥拉克最终说服了国际足联,使苏亚佐免于禁赛。而智利中场米利亚尔则因伤将错过首场比赛。

  “苏亚佐服用的药物是从他自己的血液中提取的,只是为了治疗伤病,而并非增强体能。”——吉利·德渥拉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