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央视《球迷狂欢节》第6期:与时间赛跑的斗牛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6日14:26

    搜狐体育讯 6月16日晚22:30分来自西班牙与瑞士的球迷都想在《球迷狂欢节》的大舞台书写表示胜利的“V”字。

  西班牙队骑着骏马雄赳赳地驶入了南非世界杯的绿茵场,当然,那骏马是他们赖以驰骋的精湛球技以及志在必得的壮志雄心。西班牙斗牛源于比利牛斯山脉古老的祭祀风俗,那么西班牙斗牛士们,必定会把绿茵场上最凶猛的公牛斗败、斗垮,他们会拿每一个对手的失败,为自己最终光荣的挺进祭旗!而瑞士人则必然会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们会以瑞士钟表式的极其精准的运转来应对西班牙斗牛士的恣意潇洒!瑞士的绿茵工匠们会让南非世界杯深刻认识到瑞士钟表的非凡之处。


  来自非洲的球迷

  有着忧郁王子之称的劳尔,是西班牙的劳尔,也是全世界球迷的劳尔。西班牙给他了浪漫的情怀,而足球给了他让世界痴迷的风采!侠骨柔情造就了他在绿茵场上的英名!他是绿茵场上英俊而潇洒的西班牙斗牛士!本期《球迷狂欢节》狂欢开场后手机互动游戏—球星马赛克里的球星是劳尔。场内场外的观众可以互动劳尔赢大奖,刚加入的观众还可以登录网站cntv.com或用手机登陆wap.cctv.com参与5个世界杯手机互动游戏,完成全部任务就有可能获得一辆众泰汽车的一年使用权作为您的幸运大奖.《球迷狂欢节》每两天送出一辆。  


  像花儿一样盛开

  6月16日晚西班牙与瑞士的球迷要进行五轮pk。瑞士球迷的少林功夫,西班牙球迷的搞笑《卡门》等还不知要搞出怎样的场面。本期出场的嘉宾主持也是一个亮点,她又是谁呢?相信在央视二套的《第一时间》您一定见过她。


  中国阿迷

  在波谲云诡的绿茵股市中,欧美强队无疑构成了财大气粗的主板市场,而亚非两洲的球队可以说就是由中小企业组成的创业板。亚非球队通过在创业板上市,一方面要在欧美列强的夹缝中求得企业成长,另一方面,要在本国球迷乃至世界球迷面前实现感情融资。而世界杯开赛几天之后,创业板上的亚非球队走势各异,也创造了世界杯赛场新的看点。韩国2:0希腊,日本胜1:0麦隆,加纳1:0塞尔维亚。跌破发行价:喀麦隆0:1日本,尼日利亚0:1阿根廷。杨禹老师认为:创业板股票短期内无法撼动大盘股——整体高估值状态无法中长期维系,蕴含的投资风险更不容忽视。创业板投机心理比较重,投资者不会长期持有,所以创业板只会诞生短期黑马,但不宜长期持有,风险较大。

  烽火燃绿茵,军情抵万金。军情专家认为本场比赛,瑞士军刀可刺,可挑,可拔,功能多,实用。西班牙的哈维传球精准,好似精确制导武器。看来,一场地对空作战已经进入倒计时,谁能赢得最终的胜利就看实力和运气了。

  责编:孙晶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