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托雷斯伤停比利亚任单箭头 瑞士两大核心恐缺阵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4:25

  托雷斯:继伊涅斯塔确定出席首场比赛后,斗牛士军团唯一的疑问就只剩下托雷斯了。主帅博斯克前日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想托雷斯将不会参加首场比赛,但他不会被抛弃。”这样一来,托雷斯的锋线搭档比利亚将很可能出任单箭头,而5人中场阵型也是西班牙队的常规阵型。

  “能在这里成为最佳射手会很美妙。我必须努力为球队作奉献,以我们拥有的实力,我相信我能取得很多进球。”——比利亚

  球衣:现在,想买到一件西班牙世界杯版球衣,已经近乎奇迹了。尽管西班牙队还没有出场,但球迷已经把阿迪达斯公司推出的首批50万件球衣抢购一空。

  聚餐:本周一,西班牙全队被召集在一起进行了一次晚餐,算是全队在世界杯前的一次誓师大会。

  “本周一的聚餐非常好,让大家放松了下来。现在我们该考虑周三的比赛。”——阿隆索

  瑞士VS西班牙

  核心缺席:国际足联官网消息称,瑞士队的队长弗雷和中场核心贝赫拉米均因伤缺席小组赛首场与西班牙队之间的比赛。弗雷在训练中脚踝受伤,虽然之前的恢复情况比较理想,但是昨天瑞士队的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还是确认他无法出战与西班牙队的首场小组赛。另一位确定缺席首战的是效力于英超西汉姆联队的中场大将贝赫拉米。

  “我确定弗雷目前依然无法参加比赛,他的目标将是力争赶上与智利队的第二场小组赛,当然这最终取决于他的训练情况,只有当他100%准备好的时候,我才会派他登场。我在本场比赛也不会让贝赫拉米登场,他也应该为第二场与智利队的比赛做准备。”

  ——希斯菲尔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