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最巅峰对决化成刺骨冷雨 竟有人提前吹响终场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4:13

  C罗+德罗巴,葡萄牙+科特迪瓦——这本应是继阿根廷对尼日利亚后,最星光熠熠的较量。对不起,南非上空的“小球疑云”根本没有散去的意思,而且还化成了伊利莎白港刺骨的冷雨。

  C罗与德罗巴,两大先生之争。由于魔兽的受伤,两大肌肉男的比拼被浓缩成了25分钟。第80分钟,当C罗一脚踢飞禁区前的任意球后,德罗巴亲昵地抱着C罗,像个大哥哥慰藉小弟弟:乖,别闹……

  埃里克森与奎罗斯,两大英式教头。虽然都不是英国人,但是从他们的执教经历,从他们的执教风格,清晰地显示了英超的烙印。在这个有惊无险的90分钟里,两人大多端坐在教练席上,甚至连队员抽筋、裁判误判这样的事,都只是绅士地笑笑。在雨中,两人不约而同地穿起了厚厚的风衣,而将那笔挺的西装留在了更衣室。

  世界杯踢了13场球,只有德国战车贡献了惟一一场进球超过两个的比赛。本届世界杯的进球率只有可怜的1.54个,远远低于历届的水平。

  世界杯踢了13场球,这是最“安静”的一场。当然,巫巫栽啦依然凶猛,但无论是葡萄牙还是科特迪瓦的球迷,都静静地观看这场“哑剧”。

  这的的确确是一场哑剧。甚至当东边看台的科特迪瓦球迷举着国旗、排着长长的队列舞到葡萄牙球迷所在的看台前,得到的不是嘘声,反而是毫不吝啬的喝彩声。在这个寒冷的黄昏,坐在球场里实在遭罪。

  葡萄牙球迷搞不明白,一支拥有C罗的球队,为什么进攻会如此困难?科特迪瓦球迷也搞不明白,这个头顶呈M型的瑞典佬,有什么样的魔力,能迅速让“纪律”扼杀原本的野性?

  补时阶段,当德罗巴面对球门却将“普天同庆”打偏,大家终于明白,这不是英超赛场,德罗巴不是那个德罗巴。

  葡萄牙球迷提前吹响了终场哨,在世界杯赛场,这实在罕见。

  (本报伊利莎白港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