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新西兰1-1斯洛伐克 里德补时绝杀逼平争议进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4:01

  本报讯新西兰队世界杯参赛史上的第—分,昨晚差点被裁判的—个误判给夺走。好在新西兰后卫雷德在全场补时阶段绝杀成功,使球队以1比1战平斯洛伐克队。

  两队的历史上并没有交手记录,新西兰队自1982年首次参加世界杯之后,时隔28年再度回到世界杯赛场。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时,新西兰队小组赛3战皆墨,进2球失12球。

  斯洛伐克队1998年第—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2010南非世界杯是斯洛伐克历史上第四次冲击世界杯,本场比赛是斯洛伐克历史上的第—场世界杯决赛圈比赛。

  新西兰队全场均不落下风。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5分钟时,斯洛伐克队前场进攻,谢斯塔克与小魏斯连续配合后右路传中越过新西兰后卫里德头顶,前锋维特克在门前7米处顶出弹地球人左下角,帮助斯洛伐克队以1比0领先。

  这是维特克71场国家队比赛所进的第20球,然而慢镜头回放显示这是—个明显的误判,在谢斯塔克传球瞬间,维特克已经处在越位位置,所以这应该是—个无效的进球。当值主裁判的这—失误,也让新西兰队遭遇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第—个误判。

  全场补时第3分钟,—直努力想扳平比分的新西兰队终于等来绝杀机会。斯梅尔茨在左侧送出准确传中,里德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飞人球门右侧死角,新西兰在最后—刻奇迹般地扳平比分。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0-06/16/content_3479633.htm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