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新西兰1-1斯洛伐克 平静中藏波澜3分瞬间变1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3:44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欧洲新贵斯洛伐克第一次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迎战大洋洲冠军新西兰队,这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下半场刚开始斯洛伐克便攻入一球,但补时最后一分钟被新西兰队顽强地扳平,比赛最终以1∶1收场。

  一开场,沉闷成了比赛的关键词,赛前放出豪言定要赢取开门红的斯洛伐克队并没有找到很好的进攻方法,反倒是并不被外界看好的新西兰队打得有声有色,他们高举高打的简单战术,在对手犹疑面前显得坚决有效。第4分钟,新西兰前锋基仑利用角球机会甩头攻门,球擦柱而出 ,打得对方门将一脸愕然。上半场过半,斯洛伐克才慢慢找到比赛感觉,第22分钟,场上核心哈姆西克距门13米处右脚弧线球偏出远门柱,此后,斯洛伐克完全控制住场上节奏,连连形成有威胁的进攻,只可惜临门一脚欠缺火候,遗憾地没能在上半场攻入进球。

  易边再战,双方均没有进行换人。这是一场拉锯战,随着双方体力的消耗,任何人都有可能出现错误。果不其然,第49分钟,斯洛伐克队在前场右路,经过一次漂亮小范围配合后,由9号谢斯塔克传入禁区,新西兰队后卫冒顶,跟上的11号维特克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球门,斯洛伐克队迎来了久违的进球。然而,从播放的慢动作画面来看,此球有越位的嫌疑。此后,斯洛伐克队进攻越来越流畅,新西兰队防守起来也越来越困难。第68分钟,斯洛伐克队在禁区前沿打出了一个2过2的配合,由11号维特克杀入禁区,却被赶上的新西兰队后卫破坏。随后,新西兰队主帅做出了换人调整,换上了拥有191cm身高的小将伍德和21号克里斯蒂,而斯洛伐克队主帅也相应做出了调整,换上了霍洛什科和斯托赫,意图加强前场的控制。眼看比赛将以斯洛伐克队的胜利而结束,新西兰队不屈不挠,在补时最后20秒由9号斯梅尔茨左路摆脱后传中,4号里德纵身跳起一记强力的头球,将比分奇迹般地扳平,新西兰队主帅赫伯特兴奋地绕着替补席跑了一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