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炮”声隆:贝利老马嘴仗 皇帝轰卡佩罗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3:39

  世界杯的战场无处不在。赛场上,球员们斗得你死我活,场外也不安宁,早已退居幕后的大腕们不甘心被遗忘,忍不住要钻出来对看不惯的球员、教练指手画脚一番,口水仗你来我往,天天上演。一时间世界杯上炮弹乱飞,好不热闹。

  贝利 他放鸽子

  马拉多纳 你伪君子

  两代球王之间恩怨简直没完没了,他们的新剧情最近又一次上演。

  日前,贝利接受媒体采访时炮轰了马拉多纳:“他执教阿根廷是为了找份工作,拿点钱过日子。”贝利还回忆,“马拉多纳2005年在电视台做节目时需要帮助,我帮他渡过了难关。后来我想跟他合作,他就常放我鸽子。”

  马拉多纳也不忘再次揭贝利的短,暗讽巴西人是伪君子。“非洲国家杯开始前发生一起悲剧,之后某队前著名10号球员便称世界杯不可以在南非举行。但是,我要说的是南非行的。”

  齐达内 多梅内克

  他不像教练像老板

  自从多梅内克当上法国队主教练,他就没一天消停过,不但要为一盘散沙的球队头疼万分,还得面对各方飞来的口水。这不,齐达内也向他开炮了。

  齐达内认为法国队出线希望渺茫。他说,多梅内克必须鼓舞球员,和他们面对面地交流。

  2006年世界杯,法国队教练就是多梅内克,但齐达内并不相信他:“教练必须和球队携手共进,但我在(与乌拉圭)比赛中并没有看到这些。他不是一个教练,更像一个球队的老板,他只是擅长挑选球员。”

  贝肯鲍尔 卡佩罗

  英格兰在瞎跑

  贝肯鲍尔与卡佩罗素来没有什么过节,可英格兰被美国逼平后,“足球皇帝”竟跳出来怒批卡佩罗:“我简直怀疑这是不是足球。英格兰逐渐回到以前那种大脚解围,然后往前瞎跑的年代了。我不知道卡佩罗能否在剩下的时间里改变这种状况。”

  巴萨教父克鲁伊夫也落井下石,“看到卡佩罗坐在教练席上,你就可以预知他的球队会怎么踢比赛。英格兰队和意大利队唯一关心的都是比赛结果。”

  范巴斯滕 范马尔韦克

  我要是教练……

  在荷兰商业电视台节目中,嘉宾范巴斯滕针对荷兰与丹麦的比赛,炮轰荷兰主帅范马尔韦克用人失误,“(如果我是教练)荷兰队应该打433,范博梅尔还是不能在我的阵容中,库伊特也将作为替补。”

  对范马尔韦克不满的还有名宿里杰卡尔德,他质问:“这还是荷兰队的足球吗?”另外,首场比赛罗本没能出场,连队医范托恩都对范马尔韦克颇有微辞:“他在这个问题上和我有一些偏差,他认为伤病初愈的球员因为缺席系统训练,不能马上比赛,我的看法是好了就是好了!罗本能踢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