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斗牛士”即将拔剑出击 博斯克提醒全队勿轻敌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3:35

  作为2008年欧洲杯冠军和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是最后亮相的两支球队之一,另一支便是他们本场比赛的对手瑞士队。“斗牛士”拔剑出击,将引起全世界球迷的高度关注。在很多人看来,踢法华丽、实力明显占优的西班牙队将轻松击败瑞士队,迎来开门红。

  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足智多谋,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阶段,他带领球队取得十战十胜的辉煌战绩,世界足坛为之叹服。由于拥有目前世界上堪称最好的中场球员,博斯克目前更倾向于采取单前锋的阵势,利用中场球员的后排压上向对手施加压力,与此同时这种安排还能够很好地保护本队后防。目前西班牙队中仅有托雷斯有伤在身,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阿隆索等球员已经随队训练,随时准备出场。也许是担心本队球员会有轻敌情绪,博斯克提醒全队,“必须要尊重每一个对手,世界杯是一个漫长的征程,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每一个对手都十分危险。”

  在以往的正式比赛中,瑞士队从来没有战胜过西班牙队,估计本场比赛他们还将延续这一并不光彩的纪录。据瑞士队主帅希斯菲尔德透露,目前该队头号球星弗雷以及主力后卫贝赫拉米极有可能缺席对阵西班牙队的比赛,这对于瑞士队来说当然不是什么好消息。事实上,目前瑞士媒体已经开始给希斯菲尔德“支招”,“我们没有必要硬拼西班牙队,即使输给强大的他们也没有问题,打好后两场小组赛才是出线的关键。”

  本场比赛预测:西班牙胜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