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贝利炮轰老马爱钱再掀嘴仗 南美俩球王口水汪汪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3:16

  一山容不得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马拉多纳不是母老虎,贝利哥当然也不是同性恋,所以两个球王永远都不会和睦。即使到了非洲,马拉多纳和贝利的口水仗仍如滔滔江水般不可收拾,争论话题也从足球延伸到了人生。昨日,《圣保罗州报》再次曝料,称贝利攻击马拉多纳是为了钱才执教阿根廷的。老马暂时没回应,但以老马的性格,肯定不会嘴罢甘休!

  乌鸦贝:胖子,我很担心你的人身安全!非洲流行枪击,但愿你千万别在南非出事呀!

  (背景:多哥枪击事件后,贝利发表言论认为南非办不好世界杯,安全存在重大隐患。)

  胖子马:不要以为你穿着西装就不是乌鸦了。南非人民热情洋溢、瓦瓦祖拉比你的呱呱乱叫动听万分,哥没事,哥顺利地赢了,哥还和你一样穿了西装。

  (背景:揭幕战之后,马拉多纳抨击贝利,称多哥队遇袭时,那位“曾经也穿着10号球衣、现在衣冠楚楚的绅士(指贝利)”甚至不相信世界杯能够在这里举办。)

  乌鸦贝:(吃惊万分!)没想到哥还记得在下的绰号,荣幸万分。

  (背景:贝利听闻后调侃马拉多纳终于记得了他的名字,并且肯定很爱他,他说马拉多纳是个不讲信用的小人,过去在南美总是放他的鸽子,不和他一起做生意。)

  胖子马:谁敢和你做生意呀?乌鸦哥你指哪儿,哪儿栽,哥谢谢你,这届你总算没说阿根廷的名字了。

  (背景:贝利认为本届巴西是夺冠热门,认为非洲球队有望创佳绩,唯独没提阿根廷。)

  乌鸦贝:有你在,还用我说?阿根廷不就为了节约那几万美金才雇的你?

  (背景:世界杯开幕式后,贝利称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就是为了拿钱。)

  记者 罗翔

  两代球王口战史

  2001年2004年2005年

  2001年

  “罗马里奥都比马拉多纳强”

  马拉多纳出了本自传,在书中提及许多有关贝利的事。而贝利觉得那是一派胡言,他也不忘损马拉多纳几句,“罗马里奥对足球的贡献比马拉多纳要大得多。”

  2004年

  “贝利是丑陋的政客”

  2004年3月4日,由贝利“钦点”的国际足联百名优秀球星大名单浮出水面。可这份名单被老马抨击了:“贝利是一个丑陋的政客,我对此深感不屑。”

  2005年

  “我比马拉多纳强”

  在接受巴西电视台采访时,贝利说:“我和马拉多纳到底谁踢得更好?用事实说明,我比马拉多纳更全面,你们算算他用头顶和右脚进了多少球?”

  2007年

  “贝利是十足的伪君子”

  2007年10月30日,马拉多纳47岁生日接受采访,痛骂贝利、贝肯鲍尔、普拉蒂尼这些当今足坛最具权势的人物。“贝利是国际足联的卫道士,十足的伪君子。我不可能和他们中的任何一人站在一条线上!”

  球王PK 你支持谁?

  截至昨日17时30分据腾讯网网友留言,老马得到的中国球迷支持率大大超过贝利

  支持老马

  理由一:马拉多纳一年120万美元年薪不算多,邓加比他多5万,佩雷拉比他多40万,勒夫是他的一倍、里皮是他的四倍,卡佩罗990万,是他的八倍!

  理由二:马拉多纳总是会为阿根廷哭泣,贝利你在哪里?

  理由三:马拉多纳敢于肩负阿根廷的希望,贝利怎么不去执教巴西呢?

  跟帖

  基督山伯爵:2006年德国世界杯,当我看见马拉多纳甩着阿根廷球衣光着膀子,站在普通看台上为阿根廷足球队歇斯底里高声呐喊时,我的眼眶湿润了……

  希尔之:老马缺的不是钱,是荣誉。

  支持贝利

  理由一:阿根廷首战打得不好,老马的执教水平确实有待考证。

  理由二:巴西、阿根廷本是世仇,老马对贝利嘴不留情,贝利为什么要对老马留情?

  理由三:乌鸦贝骂老马,是阿根廷夺冠的前兆。

  跟帖:

  邂逅:贝利是一代球王,也为巴西足球做出了大贡献。

  感激不尽:很可乐的老贝,希望一直能看到他的预言。

  中立

  余华(著名作家):我上个月在马德里街头时,看到这两人在一幅巨大广告上亲热地玩桌式足球赛,旁边站着小字辈的齐达内。好像是路易威登的广告。这两代球王分开挣钱时互相嘲讽,一起挣钱时亲密无间。

  支持贝利

  67人

  9.9%%

  支持老马

  23人

  3.4%

  中立者

  586人

  86.7%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