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马尔基西奥站错位置谁负首责 里皮拒答此类问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3:00

  皮尔洛受伤给意大利队留下的脑瘫,在巴拉圭人面前没有治愈。挂着证件、披着红色运动套服的里皮,像个手术失败的外科大夫,看着被自己提前换下的马尔基西奥,想着下一场该用什么方案?

  打瑞士队的热身赛,里皮让蒙托利沃站在前腰位置,让帕隆博和加图索两名屠夫充当中场绞肉机,就当大家以为这个阵容就是意大利队在南非的主打阵容时,面对巴拉圭,里皮又玩起了花样,蒙托利沃和加图索搭档后腰,完全复制四年前的战术,让蒙托利沃顶替皮尔洛,马尔基西奥顶替托蒂。

  面对巴拉圭人在中后场的绞杀,马尔基西奥很难适应前腰的新角色。加上球队的攻势集中在两个边路,拿不到球的他不断拉扯到边路。在那里,他只是一个过渡皮球的角色,他没有勇气和机会来到中路控球,出场的这点时间里,他几乎没有为队友传出一个好球,卫冕冠军的创造力,被埋在了绿点球场的草皮下,一点也不见冒芽。

  下半场,里皮忍无可忍,用卡莫拉内西换下马尔基西奥,球队的阵型回到442,进球也随之而来。意大利媒体提醒里皮,“改打前腰成功的,是佛罗伦萨的蒙托利沃。”只是,马尔基西奥逃不过迎面而来的嘲讽,“他曾经说自己唱错了国歌的歌词,现在,他在场上也站错了位置。”《慢镜头》的评分中,马尔基西奥是全场最低的。

  德罗西也承认,对马尔基西奥的使用不对,“这不是他的位置。”和队员一样,舆论和球迷也想知道,对马尔基西奥的表现,里皮如何评价。银狐当然没有回答任何相关的提问,发布会上,涉及马尔基西奥的问题都被挡了回去。

  59分钟的实验被证明是失败的。第一场平局不算太坏,现在里皮要做的,是为马尔基西奥找到属于他的位置。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