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希斯菲尔德:守平就是胜利 不在意对西班牙输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16日12:13

    搜狐体育讯 在巴西2-1显胜了神秘之师朝鲜之后,本届世界杯赛的8支种子球队中已有7支球队悉数登场,北京时间6月16日22点,几乎称霸国际足坛近两年的欧罗巴斗牛士将迎来瑞士队的挑战。面对着强大的西班牙,外界几乎都不看好瑞士队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全身而退。但在瑞士队中,唯一可以拿来与西班牙比拼的就是他们的主帅——希斯菲尔德。

  球员时代的希斯菲尔德并没有太大的名气,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经效力过斯特滕、洛拉赫、巴塞尔(瑞士)和斯图加特、卢加诺和洛桑(瑞士)等队,在德甲联赛只不过踢了22场比赛。不过在转作教练之后,希斯菲尔德却有着传奇般的经历,他从82-83赛季在瑞士的祖格队开始执教, 89-90和90-91赛季率领草蜢两次夺得瑞士甲级联赛冠军,并三次率队夺取瑞士足协杯赛的冠军。更为辉煌的是,他曾先后率领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希斯菲尔德出生在德国与瑞士交界的一个小城,因此从小便接受两国文化的熏陶,虽然身为德国人,但希斯菲尔德的一生却与瑞士紧密相连,他总把瑞士视为自己的第2故乡。“我一直把瑞士看成是我的第2祖国,我热爱这里。当那天我决定成为一支国家队的主帅时,我只会选择德国或者瑞士,我不愿意担任其他国家队的主帅去品尝冠军的滋味。我一直期待着能够有机会带领瑞士出战世界杯的比赛,特别是第1场与西班牙队的比赛。”

  在希斯菲尔德看来,西班牙的实力过于强大,如果正面迎战,瑞士队的胜算很小,因此在赛前,德国人透露,他将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迎战欧洲冠军,“我知道西班牙阵中有许多优秀的球员,因此我们在正面进攻时不占任何的优势。不过,这并不代表我们就毫无机会可言,我们的球队以防守著称,而这场比赛中,我将安排重兵防守,我们没必要出去进攻,哪怕守住平局就是我们最大的胜利,因为我们小组出线的竞争对手是洪都拉斯和智力。”

  对于希斯菲尔德死防到底的战术思想,瑞士的国脚们也表示这是他们唯一的机会。门将贝纳利奥说:“我们有一名经验丰富的教练,他知道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强大的西班牙,防守是我们唯一的出路。”而效力于乌迪内斯的中场球员因勒说:“我们将按照希斯菲尔德赛前制定的战术死防90分钟,我们必须牢牢控制中场,才能使我们获得更好的机会。当然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必要进攻,保住平局就是我们最大的胜利。”

  今晚的比赛,将肯定是一场“矛与盾”的对决,死防到底是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赛前制定的战术,按照德国老帅所说,他最多只会安排1人顶在前场,而其他10人全部龟缩半场防守,这对于强大的西班牙来说绝不是好消息,博斯克与他的“斗牛士”们必须拿出相应的对策,否则这又将是一场令人乏味的比赛。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