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都一样喜欢随地小便 英格兰球迷和鲁尼一个毛病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16日12:12

  勒斯腾堡离约翰内斯堡有近2个小时的车程,那里的球场是本届世界杯最小的球场。不过小归小,由于有英格兰和美国队的比赛,前两天那里顿时成了世界的焦点。这一路上有大批英国球迷前去捧场,记者可算是见识了他们的疯狂了。

  在路上,经常有英国球迷在半路下车,然后跑到边上的农田里撒尿,没有丝毫的羞涩,让人不禁想起鲁尼的“撒尿门”。完事后,如果看见边上的车里有女球迷,他们还会故意大声地喊叫着,然后一阵狂笑。

  不仅如此,在堵车的时候,有些英国球迷还朝边上的车大声地喊着,骂着一些粗话,发泄堵车的不满。

  记者在南非见到过各国球迷,他们都显得非常友好,经常会举起大拇指相互示意,而那天好几个英国球迷都是把大拇指向下,然后骂骂咧咧地向我们或者其他球迷挑衅。

  这些也让给我们开车的黑人司机非常紧张,嘴里说着:“你们不要理这些足球流氓,他们看上去是去看球的,没准就是来搞事的。”等到道路通畅一些后,黑人司机马上用最快的速度往前开,试图尽早摆脱这些足球流氓。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