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夺冠大热西班牙亮相 战瑞士看华丽足球驰骋赛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16日11:48

  西班牙vs瑞士

  最晚亮相的“无敌舰队”西班牙吊足了球迷的胃口,在所有传统强队相继亮相后,斗牛士们今晚将华丽登场。

  曾经的西班牙队心比天高,但命比纸薄。劳尔、耶罗、门迭塔是当年西班牙黄金一代的代表,他们踢出了华丽的足球风格,却在大赛中颗粒无收,这也让西班牙充满了悲情。

  如今的西班牙被称为“无敌战舰”。哈维、比利亚、普约尔这些球员在延续了华丽足球风格的同时,他们还获得了2008年的欧洲杯的冠军。南非世界杯,西班牙只有一个目标———夺冠。

  面对瑞士 获胜没商量

  看看和西班牙同组的对手,瑞士、智利、洪都拉斯,很难对西班牙构成威胁。

  首战,西班牙将面对瑞士,由于对手的实力有限,西班牙基本已经锁定了这场胜利,惟一的悬念就是西班牙究竟会进几个球。

  就目前西班牙的锋线来讲,比利亚和托雷斯的组合绝对是世界级的。出于保护目的,主帅博斯克决定将托雷斯放在替补席,毕竟西班牙更关注的是后面的比赛,那时才应是托雷斯大放异彩之时。

  毫不怀疑,以现在西班牙地面短传,中路渗透的巴萨式打法看,他们拿下瑞士应该问题不大。而瑞士想在首场得分就太困难了,本身实力上的差距,再加上队内头号射手弗雷还在恢复中,使得瑞士只有招架之功,难有还手之力。主帅希斯菲尔德赛前也表示,对阵西班牙,瑞士队只有靠精神意志了。

  身为强队 必须踢得好看

  世界杯开始之后,几支传统豪门球队相继出场,但看过比赛之后,很多球迷都失望了。除了德国打得还算有声有色,法国、荷兰、意大利的表现都让球迷不满。而这几年进攻华丽、球风完美的西班牙就成了很多球迷追捧的对象。就连国际足联都在期盼着西班牙重新带动起世界杯的热潮,看来西班牙不仅要赢球,还要踢得好看,拯救传统强队形象的重任就落在了西班牙的肩上。

  虽然外界极其看好西班牙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包括贝利、贝肯鲍尔、C罗都认为西班牙是夺冠大热。但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却非常低调,他一直强调西班牙只是一支普通球队,和其他球队比没什么特别的强项。显然博斯克也深知“树大招风”“大热必死”的道理,他希望能让已经大热的西班牙降降温。毕竟一支球队声势再大也没有用,一场一场的胜利才是通往冠军的王道。

  比分预测:西班牙3:1瑞士

  本报记者 崔宁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