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队内气氛异常轻松 罗本静心养伤下轮依然不上场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6月16日11:47

  首战有惊无险的击败丹麦队后,昨天上午出现在约翰内斯堡进行公开训练的荷兰队,一扫之前沉默严肃的表情,显得异常的轻松。而且罗本也出现在公开训练中。种种迹象表明,罗本的伤病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范马尔维克还是表示,罗本下轮打日本不会上场。

  斯内德踢了埃利亚的屁股

  约堡昨日刮起大风,让所有前来观看荷兰队训练的记者都瑟瑟发抖。11点半走进金山大学训练场的荷兰队身上,却丝毫看不出这样恶劣的天气带来的负面影响。简单的慢跑热身后,所有的队员都走到体育场一侧球门边上进行抢圈训练,气氛则是出人意料的好。库伊特和范博梅尔几次被队友逗得团团转,球场上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更有甚者,斯内德干脆一脚踢响小兄弟埃利亚的屁股,后者扮着鬼脸的样子引得现场记者们一阵大笑。

  抢圈训练结束,荷兰队分为3组,门将一组进行单独训练,没有参加同丹麦比赛的,则在一面进行传接球训练,打过比赛的范佩西等人则到球场另外一边进行网式足球游戏。

  罗本单独和助教慢跑恢复

  首场比赛对丹麦,荷兰的边路进攻一度很不顺利,虽然小将埃利亚替补上场后让人惊艳,人们却更怀念替补席上的罗本。从昨天的训练情况看来,罗本依然没有完全恢复。热身训练时,穿着一双黄色球鞋的“小飞侠”,仅仅是在队伍的最后面慢跑,放松训练时也很少触球。在分组训练时,罗本则单独和两个助理教练到一边继续慢跑恢复,不时和队友说笑。一名场边的荷兰队工作人员更是明确表示:“罗本的伤势?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出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没有任何问题。”

  不过,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范马尔维克却明确表示:“对于随后与日本队的比赛,出于保险考虑罗本将被雪藏。他还没有为整场比赛准备好,还需要8天时间恢复。”这样的态度,让人有些摸不清头脑。或许在击败日本队后,罗本有可能在对喀麦隆的比赛中热下身。

  3央视记者在南非被抢

  世界杯的激战并未掩饰南非糟糕的治安状况,南非时间6月15日凌晨,三名央视记者在内尔斯普雷特市遭到抢劫,所幸无人受伤。

  据悉,当时三名央视记者和一名华人司机正在休息,突然两名歹徒破门而入。抢走现金、笔记本电脑、手机和一本护照后离去。央视记者随即报案。据悉,正在南非公干的央视副台长李挺、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闻讯后立即改变行程,返回约翰内斯堡处理此事。

  本版稿件均由本报特派记者

  任重 发自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