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李毅:智利海归浑然一体 表现证明完成新老交替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6日11:47

  这两年,我一直比较关注智利这支队伍。本届世界杯预选赛,智利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他们的球队已经完成了新老交替,而且表现出了较高的技战术素养。和喀麦隆一样,智利也有不少在欧洲踢球的球员。但与埃托奥迟迟不能融入队伍相比,智利的“海归”更能够形成一个整体。洪都拉斯是本届大赛公认的鱼腩球队,智利取胜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要注意一点,每天的第一场比赛,基本全是小球。而且可以预见的是,洪都拉斯肯定会严防死守,所以本场比赛出现大球的可能性很低。估计智利会以一球小胜。

  西班牙是本届大赛的夺冠大热门,但要想拿下瑞士,却并不容易。看了之前荷兰与丹麦的比赛我们不难发现,本届大赛强队不强,弱队不弱。况且瑞士这两年进步神速,防守功力不俗。加上西班牙历来都有慢热的特点,这场球我还是推荐西班牙一球小胜。

  南非是本届大赛的东道主,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但是看了首轮的比赛,不难发现,南非队信心不足。本场比赛对阵乌拉圭,可谓凶多吉少。和墨西哥相比,乌拉圭队的打法更加凶狠,而且首轮战平法国,使其信心增加不少。综合来看,乌拉圭获胜的可能性较大,但也会是一场小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