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东道主迎战乌拉圭信心十足 首战功臣期待再进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1:43

  南非当地时间6月14日,被南非球迷亲切称为“巴法纳”的南非队来到约堡金山大学足球场,进行了揭幕战之后的首次训练。谈起第二场对乌拉圭的比赛,南非队首战进球功臣查查巴拉在训练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击败乌拉圭将顺利从小组出线,让南非全国沸腾。”

  当记者来到南非队训练场外时,换上绿色训练服的“巴法纳”们已经在主帅佩雷拉的带领下进行热身活动。和国内球队训练一样,南非队本堂训练课也设立了“穿桩”科目,除守门员外,佩雷拉让队员带球一一盘过场上的“标志物”。

  黑人球员的身体柔韧性的确不错,球一到他们脚下就像黏上一样,带球穿桩非常轻松。由于6月15日南非队就要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乌拉圭队,为了避免球员受伤,这次训练佩雷拉并没有布置分队赛,只是让队员进行身体恢复和简单的传接球训练。在“舒展身体”的过程中,“巴法纳”们有说有笑,佩雷拉也不时被性格开朗的南非球员的玩笑逗乐。全队只有10号球员皮纳尔脸上表情有些严肃,看来这位南非队的头号球星还没有从首场比赛状态低迷的阴影中走出。

  南非队的这次训练只进行了40分钟,训练结束后查巴拉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到如何准备与乌拉圭的比赛时,南非队首场比赛的进球功臣说:“我们将拿出对墨西哥比赛时的状态,给乌拉圭制造更大的麻烦。拿下乌拉圭我们将会顺利从小组出线,到时南非人民将为此自豪。”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