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巴西球王与阿根廷球王爆口水战 贝利揭马大帅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1:40

  他们都是足球史上的传奇球星,他们之间总有一些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联系。贝利和马拉多纳这两代“球王”既惺惺相惜,又总是有没完没了的口水大战。昨天,巴西球王贝利在接受采访时再次炮轰马拉多纳,直言老马之所以执教阿根廷队,完全是因为缺钱,如果没有这份工作,马拉多纳的生活将难以为继。而就在贝利指责老马的前一天,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讽刺贝利:“有位身穿10号的黑人先生说南非不会举办世界杯,我跟他说让他冷静,世界杯会在南非举行的。所有相信这一点的人都赢了。”

  马拉多纳曾让我帮助他

  作为阿根廷队的主教练,马拉多纳的风头甚至超过了梅西。在他率领阿根廷队获得首场胜利后,关于他的新闻也多了起来。贝利此时向他泼了一盆冷水,他表示马拉多纳之所以出任阿根廷队的主教练,完全是因为他的经济状况堪忧,因此不得不靠得到这份工作来改善自己的经济状况。贝利还揭露老马曾向他请求帮助的糗事:“有些事情我很不明白,他在2005年出席一次电视节目时还向我表示,希望我能帮助他。随后我就帮他找到一些拍广告的工作,但他却不守信,没有来。”其实,贝利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老马之前曾批评他没有当主教练的天赋。贝利表示:“我可不想像邓加那样受折磨。马拉多纳接受这份工作是因为他需要钱,需要这份工作。看看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有多艰难,但这不是马拉多纳的错,而是把他放到现在这个位置上的人的错。”今年早些时候,贝利就因阿根廷足协任命马拉多纳为国家队主教练一事而批评了格隆多纳,并称老马脾气反复无常且缺乏执教经验。

  老马获胜不忘讽刺贝利

  当然,贝利显然不是爱挑事的人,就在他批评老马的前一天,率队获得胜利后的马拉多纳非常开心,他在接受采访时还不忘讽刺当年贝利认为2010年世界杯不会在非洲大陆举行。马拉多纳还批评贝利在多哥队参加非洲国家杯的途中受到武装分子袭击时说,不应该在非洲举办世界杯,因为根本没有安全保障。贝利对此也作了回应,他认为马拉多纳总是这样讽刺他,他也就不能太客气了,“我前几天在约翰内斯堡,我也才知道他还记得我的名字。我想他肯定很爱我,因为他总是提起我。”

  这两位伟大的球王总是口水战不断,在之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两人的言语之间就已充满火药味,老马挖苦贝利:“我是不比他(贝利)强多少,可民众投票选出了我,把他丢到第二位。这很重要,谁也不能把球王(荣誉)从我这里抢走。”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