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南非足球宝贝归旋有信心 东道主再出战拒绝平局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6日11:2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归旋 南非队足球宝贝

    6月11日的揭幕赛上,东道主南非队与南美洲墨西哥队握手言和,打成平局。经过6天的等待,终于迎来了它的第二场比赛。

  这次,比赛的对手换成了曾是世界杯劲旅的乌拉圭,但是在最近40年来的世界杯决赛圈内,它只赢过一场球。面对众多媒体的“东道主出线堪忧”的舆论压力,相信南非会好好利用天时、地利、人和,将有利因素化为优势,击败乌拉圭,争取出线资格。

  世界杯赛事正硝烟四起,最近频繁关注世界杯的我,不禁想起曾经与足球的点点滴滴。在此,我特别感谢我的表哥,因为他特别喜欢踢球,所以我才会在小时候有着那么多的跟足球相关的美好回忆。

  最先感受到足球的魅力是在小学时踢友谊赛,当我在球场上专注踢球的时候,我感受到了足球的刺激和活力,场边那些呐喊声,加油声,让我内心澎湃不已……此后由表哥带着,我看了很多关于足球的录像带和现场比赛,对于那些身怀绝技的足球运动员,我心中满怀钦佩。曾为了获得一个KFC套餐送的世界杯主题的杯子,我跑去买自己并不喜欢的套餐,后来表哥给我一件礼物,是一个有很多知名球星签名的足球,至今我都像宝贝似地珍藏……

  明天凌晨2:30,将迎来南非队的第二场比赛,我的美容觉是没法进行了,不过能够欣赏到南非队的精彩表演,我也就暂且牺牲一下吧!希望各位读者,能够多多支持东道主南非队,也请多多支持足球宝贝归旋!面对这场比赛,我最想说的是:“南非,这次请拒绝平局,争取胜利!”(本报记者王晓娟实习生王敏、何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