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3D特地制作宣传推广片 球迷捧巴西鲁尼不敌卡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1:10

  南非世界杯,3D特地制作了一份推广片,里面有巨星助阵。这部片子放映前,主持人问大家最想看到谁的身姿,答案几乎一致,是卡卡。

  “我们马上要播放这部宣传片,你们可以体验一下在3D画面上欣赏球星的感觉。”主持人卖了个关子,“谁会出现在这部3D影片中,你们告诉我。”底下一片沸腾,记者听到的名字却很一致,几乎都是“卡卡”。

  “卡卡?为什么不是鲁尼?”主持人的话让全场发笑,这是毋庸置疑的回答:上升到3D的档次,卡卡的人气无人可比。

  记者看了一下,剧场里几百名观众,后面几排都是各地的球迷,但其他座位上,坐的都是当地球迷,很多是孩子。他们眼里,卡卡远比鲁尼来得神奇,巴西中场是他们最想接近的偶像。

  当然鲁尼也不用嫉妒。32支球队中,巴西队是最受当地球迷欢迎的外国球队。每天走在大街小巷,很多当地人都穿着黄色的巴西队服迎接世界杯。商店里,最好销的,也是巴西队的纪念品。来约堡的头一天,问接记者的司机,怎么看南非队的前景,可他更乐意谈论巴西,谈论卡卡,并直言不讳,“我是巴西队球迷。”

  亮相之前,卡卡代表巴西足球回报了孩子们的热情。出现在荧幕上的卡卡几乎都是为3D而生的,他跑动、躲闪、急停、过人、起脚,潇洒的身手征服了你的眼晴。当他把皮球射出后,“普天同庆”直直地飞过来,像子弹一般快、一般准,砰的一声,球网都碎了。

  只是,看过卡卡的风流倜傥,记者却也很期待3D画面上的鲁尼——一个相貌和性格如此有特点的球员,也该被最先进的转播技术仔细记录下来。等着吧,3D鲁尼就快来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