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瑞士军刀怎抗斗牛士之剑 两队交锋西班牙从未输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6日11:07

  比赛时间 :6月16日 22:00

  直播:CCTV-5

  预计首发

  西班牙队(4-4-2):卡西利亚斯;阿贝罗亚,皮克,普约尔,拉莫斯;席尔瓦,哈维,阿隆索,伊涅斯塔;托雷斯,比利亚

  瑞士队(4-4-2): 贝纳格利奥;马格宁,森德罗斯,格里希丁,利希施泰纳;巴内塔,胡戈尔,因勒,帕达利诺;恩库福,弗雷

  金报约翰内斯堡6月15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南非当地时间明天下午四时(北京时间今晚10时),南非世界杯最后一个小组将亮相,对阵双方是欧洲冠军西班牙和瑞士队,原本就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拼,不过随着瑞士核心弗雷和贝赫拉米的因伤缺阵,使得胜负比赛变得更没悬念,唯一的悬念就是“斗牛士”到底可以攻入几球。

  历史交锋:西班牙从未输球

  作为欧洲冠军,实力超强的西班牙队有着足够的理由成为最好的球队。他们三条线实力均属顶级,且替补深度足够强大,在最近的热身赛中也显示了不错的状态,而托雷斯、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等伤号也及时复出,瑞士队对他们来说只是“小菜一碟”。

  在西班牙人高超的传球换位技巧下,瑞士队将很难在场上碰到足球,大多时间估计只能追逐“斗牛士”的影子,然后在疲于招架的情况下,发动零星的反击。此外,西班牙队在历史战绩上对瑞士队占据了绝对上风,18战15胜3平,进45球丢15球。

  尽管德国神帅希斯菲尔德给瑞士队带来了很大变化,在最近的热身赛中也曾1:1战平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但是他们的技艺却很难在西班牙这些控球大师的身上施展。

  大将缺阵:瑞士求和都难

  弗雷是瑞士队中进攻威胁最大的选手,也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不过就在和西班牙队的比赛前夕,弗雷在训练中脚踝受伤,虽然之前的恢复情况比较理想,但是瑞士队的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还是确认,他无法出战与西班牙队的首场小组赛。另一位确定缺席小组首场比赛的瑞士大将,是目前效力于英超西汉姆联队的中场大将贝赫拉米,这位25岁的大将司职右中场,但同时也可胜任多个位置,他的缺阵,使得瑞士队的边路捉襟见肘。

  尽管瑞士队中的坏消息一个接一个,不过这也有可能是赛前的“烟幕弹”,但不管怎样,在目前双方的实力和状态对比下,瑞士队对西班牙队基本没有取胜的可能,连平局的概率都极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