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世界杯H小组今首演 斗牛士拿瑞士军刀淬火(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16日09:30

  男人们女人们都望眼欲穿的西班牙终于登场了!今晚10点,本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最后一场,西班牙和瑞士的大战便将打响。众星云集的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是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他们和五星巴西队被看做问鼎南非的最大热门。然而,“大热”并非好事,此前小组赛首轮的意大利和英格兰就是前车之鉴,加上“无敌舰队”堪称“霉冬瓜”的世界杯宿命,记者只想善意地提醒球迷们,赢了很正常,但万一有点“小意外”也别摔桌子、砸电视,注意文明观球。

  A角

  西班牙不相信乌鸦嘴

  西班牙对阵瑞士,比较两队的实力,“无敌舰队”触礁的可能性并不大。目前最关键的问题是如此万众瞩目的西班牙如何为自己解压。此前,意大利、英格兰两大劲旅都没在首轮中占到任何便宜,加上著名的“乌鸦嘴”贝利也不止一次的表达对西班牙的“好感”,都让未战先热的西班牙有不祥的“预感”。

  当然,人们依然对西班牙的首战寄予厚望,甚至希望他们能像德国队那样屠杀对手。昨天,西班牙的训练营外就特别热闹。“托雷斯,请向这边看一眼!”一个23岁的西班牙姑娘哈娜太过激动,还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晕厥。西班牙的帅哥们,这可是天王MJ当年才享有的待遇呀。但真的希望你们,不要只当帅哥,当传说。

  拉莫斯:要飘,要脚踏实地 赛前,西班牙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提醒队友们:“是球迷们、媒体和其他球队把我们列入豪门的,但我们还是会踏踏实实的,就像现在这样。”拉莫斯说,“我们不能因此飘飘然,自己把自己当成豪门就是不对的了。”

  B角

  瑞士屋漏偏逢连夜雨

  说到瑞士,我们想到的不是军刀钟表就是费德勒。然而,瑞士的足球却没能吸引大家的眼球,首战比赛面对夺冠热门,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瑞士军刀”。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瑞士队赛前又传出坏消息:瑞士队的队长弗雷和中场核心贝赫拉米均因伤缺席小组赛首场与西班牙队之间的比赛。在与欧洲冠军西班牙队的对比中,瑞士队本来就全面处于下风,因伤减员之后,瑞士队要在对手身上拿分的可能性变得更低。

  希斯菲尔德:西班牙3分?你们等着瞧吧 赛前,名帅希斯菲尔德表示道:“我阵中太多的队员无法参加比赛,希望他们能力争赶上与智利队的第二场小组赛。我们现在的问题就是队内太多伤病,但来到世界杯上场我们就会全力以赴,西班牙已经得到了3分?你们等着瞧吧。”本组稿件 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