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里皮抛“最雷人”换人理由 布冯更衣室“闪腰”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6日11:04

  金报约翰内斯堡6月15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对于一支成熟的球队而言,半场换门将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这件事确实发生了,而且居然是发生在大名鼎鼎的布冯身上,在打了半场比赛之后,这位“世界第一门神”消失了,而且毫无征兆。

  今天的上半场比赛中,布冯在大多数时间里显得无所事事,这也难怪,毕竟巴拉圭的锋线球员射术不精,然而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巴拉圭首次命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便转化为进球,这一次,布冯一点反应也没有。

  中场休息过后,所有人发现,意大利换门将了,来自意甲弱旅卡利亚里队的马尔凯蒂站在球门前,“布冯怎么了?”成为每个人心中的疑问。

  比赛结束之后,里皮给出了“答案”:“布冯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闪到腰。”不过意大利同行给出的答案却是“布冯坐骨神经出了问题”。尽管都归咎于伤病,但在更衣室里“闪到腰”的说法还是有些诡异。

  其实,布冯除了守门技术了得之外,坏脾气也是他的标签,在此前的一些国际大赛中,我们经常能看到他呵斥队友的镜头,今天的比赛,巴拉圭人先拔头筹之后,布冯的第一反应同样是指责队友,我们无法猜测半场休息时,意大利队的更衣室里发生了什么,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布冯的离奇下场,和更衣室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