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三秦都市报:激情南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09:39
  漫长的四年,现在又可以暂时放下一切了。红色的烽烟席卷了整个南非大陆,无限的精彩赛事,32支参赛球队,将带领我们领略一场非凡的豪门盛宴。

  “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当一位位曾经叱咤风云的球星未能在南非一展雄风时,我们不得不为他们感到惋惜,他们的遗憾也成为了球迷们的遗憾,当听到小贝、欧文、伊布、小罗、托蒂、劳尔、里克尔梅这一串串响亮的名字时,是否会深深长叹?

  但没有了小贝的弯刀,C罗的落叶也依然精彩,重新崛起的新贵势力必将席卷非洲大陆,在巴萨囊括所有荣誉、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梅西;王者归来剑指巅峰的足球艺术家C罗;球场上的魔术师哈维;曼联的新传奇鲁尼——他们一定会用惊艳的表现带领自己的球队,将他们的辉煌留在南非,留在约翰内斯堡,留在埃利斯球场。

  疯狂的南非,带给我们太多的期待,足球王国巴西,拥有卡卡罗比尼塞等众多球星的他,能否复制2002年的传奇?激情重燃的斗牛士、2008年的欧洲杯冠军、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球员配备的西班牙以及卫冕冠军意大利是否发挥有上帝的庇护延续光荣的传统。

  四年的等待,疯狂与激情从此刻开始,欢笑与泪水从此刻开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