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小法豪言斗牛士誓夺首战 暂不顾回巴萨只想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16日10:52

    搜狐体育讯 自3月31日在同巴塞罗那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受伤后,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就远离了赛场。经过长时间的恢复治疗后,西班牙中场大将得以及时康复,并随队登上前往南非的班机。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22点,斗牛军团将于德班体育场迎战瑞士队。对即将到来的南非首秀,法布雷加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场比赛将非常关键,“第一场比赛将至关重要,能拿下首胜会让球队乃至球员信心大增。”此前,法布雷加斯曾出席了2006年世界杯和2008年欧洲杯两大赛事,并随队于奥地利维也纳1比0力克德国稳定欧洲杯。如今的南非之旅,他将怀揣梦想向更高的目标冲击。

  对于西班牙被认为是本届南非世界杯的夺冠热门,法布雷加斯显得十分谨慎,“对于任何一支冠军队伍来说,向来都是慢热型的,这也许很令人难以理解。因为第一场比赛非常关键,获取胜利将会提升队内士气,也会让你感到十分放松,也可以减缓你的压力。而一旦输掉首场比赛,压力势必大增,球队的前景也变得更加困难。”

  阿森纳队长注定是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的焦点,连日来,关于他即将加盟巴萨的传闻也闹得沸沸扬扬。对此,法布雷加斯表示,他目前正专心备战世界杯,无暇顾及未来转会问题,“坦率地说,我现在没有太多时间去考虑这个问题,我们现在正集中精力全天训练备战,所以必须保证得到充足的休息时间,我们每天都很忙。”

  面对即将到来的南非首秀,法布雷加斯表示取得开门红至关重要,然而他也同样希望瑞士队能走得更远,因为瑞士队里有他曾经的俱乐部队友森德罗斯(目前已宣布自由转会富勒姆),“我希望他们能够和西班牙携手晋级,当初我刚到伦敦时他就像一个大哥一样照顾我。事实上我们一起成长,我们在一起住了差不多三年,他帮助了我很多。没有森德罗斯或许就没有今天的我。”

  而就对手以及备战情况,法布雷加斯显得信心十足,“对于比赛对手我们做了很多功课,每场比赛前两、三天我们都会开始看对手的比赛录像,所以多少我们也对上场球员有所了解。或许对手会做出一些随机的改变,但我们的基本判断应该不会有太多差错”。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