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世界杯的完美球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0:41

  世界杯32强,每支国家队都有自己的特色。把他们的特色综合起来,取其精华,模拟一支完美无缺的球队。这样的球队,肯定能夺冠。

  首先,这支队需要最强大的支持,东道主球迷最多,所以先落户南非。

  队服像荷兰队的橙色,醒目,平时没比赛时穿着也很显眼,只要不穿着它在高速公路上走就行了。

  我们还需要一个精神领袖,这个,我们选朝鲜队的。

  教练。主教练要挑名气最响的,不求水平最高,但求名气最响:马拉多纳,阿根廷球王。助理教练倾向选韩国队的许丁茂。

  队员长相跟希腊球员相仿,身体强壮得像喀麦隆雄狮,太太团水准要向意大利看齐,受欢迎程度自然要与葡萄牙C罗比肩。前锋进攻效率胜过德意志,中场调配似西班牙,防守强硬赛过乌拉圭,运气则要复制美利坚。现场转播请智利或者巴拉圭的评论员,话速快,像声词多,一刻不停。赢球后一定要请英国媒体报道,万一打平(不可能输球的),让斯洛文尼亚或者塞黑媒体参与就行了。

  研究对手的一套器材当然要用日本的。至于吃,可从新西兰运猕猴桃、牛排、牛奶,从洪都拉斯运香蕉,外加墨西哥的仙人掌肉,用餐或者放松时再来点斯洛伐克布拉格爱乐乐团的早期作品。

  早餐吃不了的黄油,给阿尔及利亚门将送点去——对手防线就由他领衔,配上丹麦与澳大利亚的后卫,这样的防线人人都爱,而对方的中前场攻击一条线需要由法国人组成——为何不用乌拉圭,或者阿尔及利亚?因为,对手的名气也要够响。

  比赛前,请尼日利亚或者加纳的巫师发发功,配套上科特迪瓦的象牙幸运物,这样砸到门框上的球,都会弹进去的。

  最后——我们不能忘了巴西——再请我们伟大的贝利出马,举行一个盛大新闻发布会,让他郑重预测对手能获得冠军。

  谢谢,贝利先生。世界杯结束,我们庆功去瑞士度假时,一定邀上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