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首战现离奇“被闪腰” 布冯否认内讧离场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0:37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队在小组赛首轮1比1战平巴拉圭队,其中最令人意外的是半场结束后,主力守门员布冯却遭替换离场。赛后,国内有网站爆出布冯和里皮在更衣室争吵的内讧传闻,不过布冯和替补上场的门将马尔凯蒂赛后接受采访时都表示,换人纯粹是因为布冯轻微背部疼痛。

  让很多现场记者感到蹊跷是因为里皮两种完全不同的说法。比赛结束后,他在场边接受采访时称布冯“闪了腰”,但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已得到消息的里皮却又说“布冯是坐骨神经痛”。

  赛后,布冯出面对此进行了澄清:“原本我以为自己是肌肉撕裂,但事实上就是轻微的坐骨神经痛。我希望两天内能恢复。”据说,此前布冯一度担心自己因伤错过世界杯。替补门将马尔凯蒂也证实了布冯的说法,他说:“布冯在做赛前热身的时候,我就警觉到他背部有一些问题。”这是马尔凯蒂首次亮相世界杯比赛,他说:“布冯告诉我要放松,他还安慰我,说我会做得很好。”

  从目前布冯和马尔凯蒂的说法来看,布冯和里皮更衣室争吵的传闻没有任何根据。毕竟,如果他们真的有矛盾,布冯也不会心平气和给替补门将建议,也不会说自己两天后复出。现在来看,布冯替换下场只是因为轻微坐骨神经痛,而且很快就将康复。 小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