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橙衣军团让丹麦童话破灭 次战日本日本罗本回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0:34

  本报记者 周扬

  橙衣军团首场比赛让丹麦童话破灭,替补上场的埃利亚成为荷兰队的新发现。不过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对目前让埃利亚首发的呼声保持着冷静,毕竟小飞侠罗本已经伤愈,埃利亚在对日本的比赛中只能坐在替补席。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范马尔维克表示,将在一两天内完成罗本与球队的融合。

  “我自己觉得很伟大,但我宁愿听别人说说我自己。”埃利亚换下的是皇马球星范德法特,出场23分钟的汉堡球员在媒体面前承认了是自己在Twitter上发了的不雅视频,“是的,我很后悔。不过我很高兴我的贡献,我觉得这是一种运气。我没有紧张,我只希望自己能够最大限度地享受比赛,”

  对于埃利亚的精彩表现,范马尔维克非常认同汉堡小将的能力。“埃利亚的进攻让我有充足的时间来考虑罗本的上场时间。”在接受荷兰《电信报》的采访时,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说:“(让埃利亚首发)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对于是否能够上场,罗本也将保持着一定的冷静。”

  范马尔维克认为罗本与全队的融合还需要一到两天,因为正在康复中的罗本是与球队分开练习的,而且一直没有参加有球训练。“这是最慢的、也是最好的选择。还是让我们静静等待,罗本需要一个适当的时间来训练。”

  不过范马尔维克的意思很明确,为保护罗本,对日本的比赛有可能只让罗本踢半场。而荷兰媒体也一致认为,老范会在下一场排出与对丹麦相同的阵容。对此埃利亚也早有预料,“我知道教练的选择,对日本的比赛我们只有获胜一条路。如果我坐在替补席上,我一点也不会失望。我只是希望比赛开始后,我有再次被替补换上的可能。”

  相比于埃利亚的精彩演出,范德法特的平庸被外界所诟病。至少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下下场对日本的比赛,范德法特不会首发出场。也许只有克鲁伊夫同情范德法特,因为他竟然认为范德法特和库伊特在与丹麦的比赛中表现得最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