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加拉旧伤复发首发成疑 压力让多梅内克焦头烂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0:31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屋漏偏逢连夜雨,内外压力已经让多梅内克焦头烂额,病魔偏偏又在此时前来捣乱。周一的训练,后防大将加拉突然退出,让人惊出一身冷汗。随后新闻官立即发表声明,否认后防大将将缺席对墨西哥的比赛,表示加拉只是感到腿部肌肉有些不适,为了以防万一教练组让他暂停了训练。但让人无法放心的是加拉感到不适的部位正是他伤痕累累的小腿,上赛季加拉已经因为小腿肌肉拉伤而错过了多场比赛,如果真是旧伤复发,显然不是暂停训练就能解决的问题。

  加拉尽管年事已高,职业生涯也已在走下坡路,但在法国队内依旧是无人可替,如果他受伤,多梅内克很可能使用来自塞维利亚的斯奎拉奇与阿比达尔搭档,且不论斯奎拉奇实力如何,他与阿比达尔之前几乎从来没有配对参加过比赛,仅是缺乏默契这一点就足以让墨西哥人笑逐颜开。在首战对南非的比赛中,墨西哥中前场球员的灵活跑位给人印象深刻,如果换上一对没有默契的中后卫搭档,很容易就被打成悲剧。

  比加拉更不幸的是替补门将卡拉索,这位来自波尔多的球员在进行分组对抗时痛苦倒地,随后被搀扶下场。诊断结果显示卡拉索右大腿肌肉严重拉伤,很可能将无缘本届世界杯剩余赛事。不过对法国队来说,卡拉索的退出并不会造成太大影响,因为他只是球队的第三门将,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发生,本来就不可能得到出场机会。不过这依旧给主帅多梅内克敲响了警钟,南非位于南半球,6月恰值冬季,这让习惯了在北半球炎热气候下参加比赛的球员很不适应。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