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卡佩罗越发捉襟见肘 曼城中场大将巴里主动请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0:25

  本报记者 李小晨

  门将问题悬而未决,后防中坚莱德利·金又因为腹股沟伤势基本告别了世界杯,手头本就不宽裕的卡佩罗越发捉襟见肘。与美国一役,只有双德支撑的英格兰中场,被山姆大叔们冲得凌乱不堪,场边的卡佩罗只能急得怒吼。霉运终于到头,意大利人等到了一个好消息,曼城中场大将加雷斯·巴里主动申请复出。

  巴里的脚踝是5月初在与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受伤的,本周五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对英格兰至关重要,曼城中场坚称自己可以胜任高强度的对抗。“我从脚踝伤势中康复已经有十天了,又经过一周的训练,确定可以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参加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如果主教练让我在上周末对阵美国队的战役中登场的话,我或许会放手一搏。那样的话,可能会帮助球队多进1-2个球,但然后呢?卡佩罗可能又会把我丢到替补席,因为那时我的身体状况并没有完全恢复。”

  世界杯预选赛时,巴里、杰拉德和兰帕德组成的中场,率领球队10战9胜。巴里缺阵的首场比赛,杰拉德和兰帕德双双坐镇中场,杰拉德早早取得进球,但兰帕德却整场哑火。说白了,巴里才是“双德”的催化剂。有了曼城中场,拉到左路的杰拉德有了绝对的自由权,兰帕德负责中路调度,“双德”身后有了巴里作为桥梁和屏障,难题迎刃而解。杰拉德能够充分发挥后插上的特点,兰帕德也无须担心回防的问题。

  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巴里一直不能打动埃里克森,“以前我觉得世界杯对我来说是那么地遥远。”虽然伤病让巴里的南非之行一度打上大大的问号,但为了报答卡佩罗的知遇之恩,巴里积极康复。“我心里想的只有本届世界杯这一件事,不过那时我依然觉得很难入选参加世界杯的阵容。但重要的是,我一直都没有放弃。”没有放弃的巴里最终得到了三狮军团的召唤,而如今正是他回报球队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